Truly Madly Deeply(Savage Garden)

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是一組已經解散的澳大利亞雙人音樂團體,由主唱戴倫·海斯(Darren Hayes)和吉他手兼鍵盤手丹尼爾·鐘斯(Daniel Jones)組成。1993年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Red Edge樂團徵求主唱,當時任幼稚教育老師的戴倫·海斯在報上看到了征人啟事,便去應徵。他與吉他手丹尼爾·鐘斯一拍即合,加入了Red Edge擔任主唱。不久他們創作了第一首歌曲:A Thousand Words,後來戴倫·海斯及丹尼爾·鐘斯就離開了Red Edge,組了自己的樂團。

《Truly Madly Deeply》,這首歌是在Darren和Daniel外出時,寫給Darren的妻子Colby的歌曲。《Truly madly deeply》以其優美的旋律,在美國Billboard榜上爭取到了第一的位置。後來這首歌曲在1998年的世界榜上排名第二,僅次於歌後Cillion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這首由於好萊塢一個大片而走紅的歌曲。

該曲目在1998年由裘德·洛Jude Law和格雷琴·莫爾Gretchen Mol主演的電影天定姻緣/樂自芳鄰來Music From Another Room主題曲。

2009年上映雲翔導演"永久居留"使用該曲為影片插曲,由兩名男生溫暖動人聲線的演唱詮釋'永久居留'中林風與雲海的愛情,電影中常以水,海水為牽引,歌詞很貼切於劇情,像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And when the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圍繞著劇中的情節,將觀眾帶入電影之中。

Savage Garden 

Truly Madly Deeply


I'll be your dream,I'll be your wish,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I'll be your love,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I will be strong,I will be faithful
'Cos I'm counting on a new beginning
A reason for living,a deeper meaning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And when the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I'll make a wish send it to heaven
Then make you want to cry the tears of joy
For all the pleasure and the certainty
That we're surrounded by the comfort
And protection of the highest power
In lonely hours,the tears devour you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Cos it's standing right before you
All that you need will surely come...

Truly madly deeply do..

我會是你的夢想,我會是你的願望

我會是你的幻想,我會是你的希望

我會是你的愛、你所需要的一切

每一次呼吸之後,我就更愛你一點

真誠、瘋狂而深深的愛著你

我會堅強,充滿信心

因為我指望於一個新的開始一個生存的理由,一個更深的意義



我要與你一同站立在高山上

我要與你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我要像這樣永遠的躺著

直到天空崩落在我身上



當繁星在絲絨般的天空上閃閃發光

我會許個願,將它送到天堂

然後,讓你不由得流下喜悅的淚水

為那所有的歡愉與必然

我倆被幸福所圍繞

被最偉大的力量保護著在寂寞的時刻裡,你心裡將盈溢著喜悅的淚


你看不出來嗎?寶貝

你不需閉上眼睛

因為這一切就在你面前

你所期望的終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