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nly We Know(Keane)

Keane(基音樂隊)來自於英格蘭南部一個名為“Battle”的小鎮,樂隊由主唱Tom Chaplin,鍵盤手Tim Rice-Oxley和鼓手Richard Hughes三人組成。 和大多數英國孩子一樣,三人自小便在一起踢球、探討音樂、交換唱片。Tim曾在學校裡學習鋼琴,但是他很快就厭倦了那些古典樂,於是他開始在他的Casio鍵盤上譜寫Buddy Holly式的音樂,將他創作的音樂演奏給他的朋友們聽。同時Richard也開始練習架子鼓並和Tim一起排練。隨後,又加入了吉他手Dominic,再加上主唱Tom, 四人組成了樂隊開始演奏Oasis、U2、Beatles類型的歌。

此歌曾收錄於電影《The Lake House》(觸不到的戀人)作為插曲&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gigi和alex親吻時)插曲&電影《母女情深》插曲&美國電視劇《歡樂合唱團》第二季中,達倫克裡斯也曾翻唱&美劇《實習醫生格蕾》第一季第二集插曲&韓劇《Good Doctor》第11集插曲

這首Lily為John Lewis獻唱的聖誕廣告曲已在英國拿下3周冠軍,英國人愛老歌,但更愛Lily。

Somewhere Only We Know

I walked across an empty land
我走過一片空曠的土地,
I knew the pathway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我對這條小路了若指掌。
I felt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感覺著我腳下的土地 ,
Sat by the river and it made me complete 坐在河邊使我感到完整。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簡單的一切,你去哪裡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one to rely on 我變老了,需要有所依靠。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所以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才能接受我 。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我累了,需要一個重新開始的地方。
I came across a fallen tree 我無意中發現一顆枯萎的樹,
I felt the branches of it looking at me 感覺到樹枝在看著我。
Is this the place we used to love? 這是我們曾經愛過的那個地方嗎?
Is this the place t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這是我一直夢著的地方嗎?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哦,簡單的一切,你去哪裡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我變老了,需要有所依靠。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所以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才能接受我。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我累了,需要開始的地方。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如果你有一點時間為什麼我們不離開?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說說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這將是一切的結束
So why don‘t we go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去,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一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哦,簡單的一切,你去哪裡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我變老了,需要有所依靠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所以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才能接受我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我累了,需要開始的地方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如果你一點時間為什麼我們不離開?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說說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這是一切的結束
So why don‘t we go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去,
Somewhere only we know?一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這是一切的結束
So why don‘t we go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去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一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