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S Changing(Keane)

Everybody's Changing,最初因為這首歌Keane開始受到人們關注,對Keane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Everybody’s Changing響起的時候,浮現的是流動的霓虹,和反復沉浮的臉。想說的是,一種迷茫感。我想大多關注自己內心的人,都有大段大段這樣肯定自己後又斷然推翻,重新建立後又開始疑惑的茫然與頹喪感受。聆聽這首歌的時候,得到的是共鳴。路過的人漸行漸遠,在時間經過之後,只留得深刻。而改變,是源於漠視的那些目光,還是停滯不前的自己?Everybody’s changing and I don’t know why...

Keane(基音樂隊)來自於英格蘭南部一個名為“Battle”的小鎮,樂隊由主唱Tom Chaplin,鍵盤手Tim Rice-Oxley和鼓手Richard Hughes三人組成。 和大多數英國孩子一樣,三人自小便在一起踢球、探討音樂、交換唱片。Tim曾在學校裡學習鋼琴,但是他很快就厭倦了那些古典樂,於是他開始在他的Casio鍵盤上譜寫Buddy Holly式的音樂,將他創作的音樂演奏給他的朋友們聽。同時Richard也開始練習架子鼓並和Tim一起排練。隨後,又加入了吉他手Dominic,再加上主唱Tom, 四人組成了樂隊開始演奏Oasis、U2、Beatles類型的歌。

 

Everybody's changing

 

keane

 

You say you wander your own land                        你说你想要一片属于自己的世界
But when I think about it I don't see how you can
 可我想不出你会如何实现

 

You're aching, you're breaking                             你疼痛着你心碎着
And I can see the pain in your eyes                    
我能从你眼中看出苦痛
Says everybody's changing And I don't know why  
讲述着每个人的蜕变而我不明白这是为何

So little time                                                          
那样短暂的时间里
Try to understand that I'm                                   
尝试去了解我自己
Trying to make a move just to stay in the game    
尝试着去做点什么只为了留在这个局面里
I try to stay awake and remember my name          
我尝试保持清醒并铭记自己的名字
But everybody's changing                                    
然而每个人都在蜕变啊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我也感受到其中的差异

You're gone from here                                        
你源于此
And soon you will disappear                                
很快你也将消失
And fading into beautiful light                                
褪入在美好的光芒里
Cause everybody's changing And I don't feel right
因为大家都在蜕变着啊我真是觉得不自在

So little time                                                         
那样短暂的时间里
Try to understand that I'm                                   
尝试去了解我自己
Trying to make a move just to stay in the game   
尝试着去做点什么只为了留在这个局面里
I try to stay awake and remember my name         
我尝试保持清醒并铭记自己的名字
But everybody's changing                                   
然而每个人都在蜕变啊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我也感受到其中的差异

So little time                                                        
那样短暂的时间里
Try to understand that I'm                                  
尝试去了解我自己
Trying to make a move just to stay in the game  
尝试着去做点什么只为了留在这个局面里
I try to stay awake and remember my name       
我尝试保持清醒并铭记自己的名字
But everybody's changing                                  
然而每个人都在蜕变啊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我也感受到其中的差异
Oh everybody's changing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oh每个人都在蜕变啊我也感受到其中的差异

 

**真诚翻译**希望用词贴切质量令人满意

 

我对于歌的理解全在词的翻译里

 

一定要打动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