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Stop Love

 盛產童話故事的北歐,當地時間6月19號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到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因為這一天在那裡舉辦了一場公主維多利亞與平民韋斯特林的世紀婚禮,據報導全球共有5億人共同見證這次婚禮。因為門不當戶不對,公主與平民間的愛情故事也頗有周折,但是最終仍然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瑞典歌手Darin以此為背景專門創作的這首《Can’t Stop Love》在這種場合中聽起來就別有味道。總之,很動聽的一首歌,並且祝福天下最純真的愛情!2010年,Darin發行了他的第五張專輯《Lovekiller》。在瑞典發行第一周就拿了黃金唱片的名次,接下來有望衝擊白金唱片,上文中所說的《Can’t Stop Love》也被收入其中,新專輯的發行絕對是Darin出道以來的一次華麗而完美的蛻變。

這首歌選自:家園新應用節目單 《ENGLISH SONGS欄目,由普特網友mohen提供,感謝該網友,也希望更多的網友參與!

   We stand here today, together as one
  今日,我們一同站在這裡
  You brighten my days just like the sun
  你仿佛太陽般照耀了我的生活
  When everything around is like stormy weather,
  當周遭的一切如同暴風驟雨時
  We always survive cause were in this together
  我們總是能倖免於難,因為我們在一起
  Whoever said that we could never hold on,
  誰曾說過我們不能堅持下來

 
  and don't know I found my star
  他是不知道我找到了我的那顆星
  (Baby you are my star)
  寶貝,你就是我那顆耀眼的明星
  And now I'm happy I stood up for so long
  此時,我高興地久久站立
  Baby this is where our story starts
  寶貝,我們的故事由此開始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無法停下對你的這份愛,沒有辦法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無論旁人如何閒言碎語,我愛你
  I can't stop, can't stop,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我停不下來,停不下來,我愛你,無論他們說些什麼
  I love you
  我都愛你 
  They said this love was the impossible kind
  他們說我們的愛完全不可能
  But we were strong enough to fight for this life
  但是我們已經足夠堅強去面對此生的種種磨難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無法停止對你的這份愛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無論旁人說什麼,我就是愛你
  Now i'm carried away because I've opened arms
  此刻,我張開雙臂激動無比
  You're here to stay, deep in my heart
  你就在這裡,在我內心深處
  They said that we couldn't, but we did make it work
  他們說過我們不可能,可是我們的確做到了
  And nothing could stop us, not even two different worlds
  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即使我們身處兩個全然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