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Patti Page)

帕蒂·佩姬(Patti Page)原名Clara Ann Fowler。1927年11月8日出生於奧克拉荷馬州。 Pattie Page原先是在Tulsa地方的無線電臺做雜務的,一個偶然的機會毛遂自薦頂替沒來電臺錄音的歌星而一炮打響。

 

帕蒂·佩姬(Patti Page)是大樂隊時代排名第14位的藝人,在這期間共有上榜歌曲39支。她一生中最成功的歌曲《Tennessee Waltz》則在榜首停留了好幾個月,被列美國為最佳銷售單曲之一,甚至被選定為田納西州州歌。在後來的日子裡,這支歌曲不下於6次步入排行榜前40位。在1952年到53年間,佩姬還出了兩支大熱門曲《I Went To Your Wedding-我參加了你的婚禮》和《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櫥窗的小狗》,都在榜首停留了2個多月。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櫥窗的小狗》  

 

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

 

The one with the waggly tail.

 

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

 

I do hope that doggies for sale.

 

I must take a trip to California,

 

and leave my poor sweetheart alone.

 

If he has a dog, he wont be lonesome,

 

and the doggie will have a good home.

 

I read in the papers there are robbers with flashlights that shine in the dark.

 

My love needs a doggie to protect him and scare them away with one bark.

 

I dont want a bunny or a kitty.

 

I dont want a parrot that talks.

 

I dont want a bowl of little fishies.

 

He cant take a goldfish for a walk.

 

 

 

櫥窗裡的那只小狗要多少錢?

 

就是尾巴一直搖的那一隻。

 

櫥窗裡的那只小狗要多少錢?

 

我真希望那只狗出售。

 

我必須到加州旅行,

 

並留下我可憐的甜心一個人。

 

如果他有只狗作伴,

 

那他將不會寂寞,

 

而且那條狗將會有個美好的家。

 

我看報紙最近有盜賊會拿手電筒在夜裡偷竊。

 

我心愛的他需要一隻小狗來保護他並用吠聲來嚇走他們。

 

我不要兔子或是小貓。

 

我不要會說話的鸚鵡。

 

我更不要一缸小魚。

 

他總不能帶著一隻金魚去散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