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Apologize(Timbaland)

Timbaland,美國著名流行音樂製作人,說唱歌手,詞曲創作人。是Snoop Dogg、Destiny's Child、Jay-Z、Nelly Furtado、Justin Timberlake、Pussycat Dolls等人爭相邀約合作發展的物件,被譽為當今全球流行排行榜冠軍製造機。現已有多張高銷量唱片,合作專輯,以及眾多全球排行冠軍曲。

這位元目標顯著的大塊頭Timbaland來自維吉尼亞州,在認識同為樂界女子“重”量級人物Missy Elliott與饒舌歌手兼工作夥伴M 和Nelly Furtado一起做節目後,三人開始合作搞音樂。當Missy與她的女子團體Sista被情色美聲四人組的團員兼製作人DeVante Swing賞識簽入自設廠牌Swing Mob旗下,Missy不忘帶著Timbaland與Magoo一起進入唱片公司。才華出眾的Timbaland開始參與多位歌手/團體的專輯製作與歌曲撰寫,同時認識尚未大紅的Pharrell Williams。經過成打的暢銷作品問世後,兩人於1997年以Timbaland&Magoo二人組型式推出首張專輯《Welcome To Our World》,接著2001與2003年分別陸續發行《Indecent Proposal》、《Under Construction, Pt.II》兩張大碟,雖然成績都沒頂亮眼,但卻成為各界歌手最愛製作人,於幕後鋪出更為亮麗之坦途。   

這位說唱產業的後起之秀。風格比較怪異,從不會在商業與音樂中迷失自我。製作一系列大熱歌曲證明了音樂說唱元素的千變萬化無止境,並且廣受一干大牌Aaliyah, Jay-Z, Ginuwine etc.的好評,一些一線藝人(Ludacris, Snoop Doggy Dogg, N.A.S, Justin Timberlake)也紛紛伸出橄欖枝要求合作曲子。即使黃袍加身滿載光環,Timbaland仍然不懈努力,使得自己的作品依舊充滿鮮明的個性,展示出了非凡的創作才華。當你聆聽他的歌曲,沒有一絲他人的痕跡:厚重的低音伴隨著高端的打擊樂,唱詞隨著音樂緩緩呢喃而出,節奏十足拍子引起聽者內心強烈的共鳴。 

 


個性十足的Timbaland

Apologize 
-Timbaland

i'm holding on your rope,我緊握著你給的希望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它讓我雙腳懸空
and i'm hearing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我能聽到你說了什麼,但是卻無法給你回應.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你對我說你需要我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接著你離開並且讓我的熱情變淡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但是我卻等到了你對我說:"我對不起你"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你一定沒有想到我會轉身並且對你說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說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另一個機會已經降臨,承受這個打擊
take a shot for you為了你胡亂猜想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我需要你就像心臟需要跳動
but it's nothing new - yeah yeah但是這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i loved you with the fire red-我曾經愛你的熱情如火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現在已經轉淡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你又說"對不起"讓我想起天堂裡的天使一般的你
but i'm afraid...但是我怕了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whoa.....我說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說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說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說現在道歉已經太遲了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我緊握著你給的希望,它讓我雙腳懸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