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Ricky Martin)

瑞奇·馬丁(Ricky Martin)憑藉著“全心奉獻”、“辛勤工作”兩個信念與原則並且徹底地身體力行,而使得出身自美國軍事屬地的西班牙語系小島--波多黎各的他,得以打破文化、種族和語言的藩籬,贏得國際性的全面勝利,成就如今非凡的音樂演藝事業。

有著“拉丁王子”美譽的瑞奇·馬丁聰明、英俊,有著一雙憂鬱、有神,而又充滿靈氣的眼睛,令人喜愛的小酒窩、招牌式的搖擺舞姿把他推上了事業的頂峰。他那拉丁式的舞蹈和音樂風格征服了國際歌壇,專輯全球銷量已超過六千萬張。有人甚至稱他為胡立歐·伊格萊西亞斯(Julio Iglesias)的接班人。特別是在2001年5月2日在摩納哥蒙特卡羅舉行的本年度世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他一口氣拿下了“世界最佳銷量的流行男藝人”、“世界最佳銷量的男舞曲藝人”以及“世界最佳銷量的拉丁男藝人”三項大獎。1999年瑞奇·馬丁被美國《人物》雜誌評為“25位公眾最關注人物”。曾兩次獲MTV美國音樂錄影帶大獎,隨後他還二次被《人物》雜誌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50人”。

克莉絲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美國著名流行歌手及作詞人。1999年憑藉首張同名專輯《Christina Aguilera》走紅,專輯內四首大熱的歌曲,使她在2000年贏得了格萊美的最佳新晉歌手。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Ricky Martin&Christina Aguilera

 

There you are 
你總在那裡 
In a darkened room 
在那陰暗的房間裡 
And you're all alone 
一直都是孤獨的 
Looking out the window 
望向窗外 
Your heart is cold and lost the will to love 
你的心失去了愛的希望,冷漠著 
Like a broken arrow 
像一支折斷的箭 

Here I stand in the shadows 
現在我處於陰暗中 
Come to me, Come to me 
來我這,來我這 
Can't you see that 
難道你看不到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沒有誰希望孤獨 
Nobody wants to cry 
沒有誰希望哭泣 
My body's longing to hold you 
我的身體渴望著擁抱你 
so bad it hurts inside 
我的心欲望更要強烈 
Time is precious and it's slipping away 
珍貴的時間在悄悄地流逝 
and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all of my life 
我已經用生命的全部在等你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so why 
沒有誰希望孤獨,但為什麼 
Why don't you let me love you 
為什麼不讓我愛你 

Can you hear my voice 
你聽見我的聲音嗎 
Do you hear my song 
你聽到我的歌聲嗎 
It's a serenade 
那是一段祥和的旋律 
So your heart can find me 
所以你的心可以找到我 
And suddenly you're flying down the stairs 
這突然間你飛下臺階 
Into my arms, baby 
到我臂彎裡面來,寶貝 

Before I start going crazy 
在我瘋狂之前 
Run to me, Run to me 
奔向我,奔向我 
Cause I'm dying 
因為我快要死了 

...... 

I want to feel you need me 
我想感覺到你需要我 
Just like the air you're breathing 
就像你呼吸著的空氣那般 
I need you here in my life 
我現在就要和你在一起 
Don't walk away, don't walk away 
別走開,別走開 
don't walk away, don't walk away 
別走開,別走開 
No, no, no, no 
不要......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沒有誰希望孤獨 
Nobody wants to cry 
沒有誰希望哭泣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沒有誰希望孤獨 
I don't want to be lonely 
我不想孤獨 
Nobody wants to cry 
沒有誰希望哭泣 
I don't want to cry 
我不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