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勇氣與意志力的勵志歌曲Stronger Than Before by Olivia Newton-John

90年代,奧莉薇亞的人生面臨最大的挑戰,她與乳癌進行了長達6年的對抗,在經歷漫長的化療手術過程後,蛻變成一個

1


90年代,奧莉薇亞的人生面臨最大的挑戰,她與乳癌進行了長達6年的對抗,在經歷漫長的化療手術過程後,蛻變成一個勇於活出自己的成熟女人,戰勝乳癌的過程讓她體悟到人生真諦,流行樂壇的超級巨星搖身一變為現實人生的真女人。Stronger than befor,有句說得很好,不要處處和別人比,不要處處和別人爭。2005年,她特地灌制了一張描述癌症病患與摯愛之間的複雜情緒反應,一張充滿啟發心靈,激勵勇氣與意志力的專輯‘Stronger Than Before’,這首歌便是專輯中的同名主打歌。



Stronger Than Before
英語歌詞:

I've survived
So many things
From broken hearts
To shattered dreams
In every wall I've found an open door

I'd miss a step
I'd learn to dance
Come back again
With half a chance
Stronger than before

There were times
I couldn't see
Beyond the blue
Inside of me
A thousand miles away from shore

But every moment
Every day
With every step
I find my way
Stronger than before

I believe in miracles
I believe in dreams
Through the pain I've come to know
How far the heart can reach

A spark of hope
In sorrows place
Will shine
With such amazing grace
Stronger than before

I believe in miracles
I believe in dreams
Through the pain I've come to know
How far the heart can reach

A spark of hope
In sorrows place
Will shine
With such amazing grace
Stronger than before
Stronger than before
Stronger than before
Stronger than before

比以前強

我哪有?我哪有?

...那麼這裡再來治愈
哇哇,whao[合唱] 

比以前強佑 我可以給你更多的現在

 CAW有的一去努力茵的gidian(造成一些一去比gidian更難)

 來咪呀等等科幻應驗扎哈計劃 

佑比以前好 我的心臟是現在自由翱翔 

扎哈的人是永遠在我心中 

小時的時間之前(我是在我的時間[]

[詩歌1] 飛象在城市佑鳥 

固化會在那裡把你的手 

當你面對的部門我會在你身邊

 誰知道更多,

但鬥爭比我 

從一個地方,我得掙扎是自由的

 拉斯塔沒有找到英里,

馬庫斯詞的定義英里[重複合唱] [詩歌2] 

有些SEHDEM乾淨 ,但他們心臟這麼臟 

瑙跟隨潮流DEM 事業宓知道它不值得喜 

有些像扎哈一個gwaan一個科幻DEM自己的 

單獨數字高程模型,數字高程模型單獨 

拉斯塔生活和為人民而死 

分開喲sweachibuse 

我要拍你 秘密了 

扎哈,扎哈,名即將在這個現在[合唱] 

比以前強現在 我可以給你更多的現在 IYAH去比基甸難 

彌來呀等等科幻履行扎哈計劃 

比以前好現在 我的心臟是自由翱翔現在扎哈的人是永遠在我心中 

我的時間前小時(我是在我的時間[]

[編輯] Outro] 扎哈是我的老闆 他是我們老闆 

現在扎哈你我的門將 你的經驗來更深[重複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