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福音讚美詩歌:Heaven is the face

Heaven is the face Steven Curtis Chapman史蒂芬柯帝士查普曼在耶誕節即將來臨之時送給基督教朋友的福



Heaven is the face
Steven Curtis Chapman史蒂芬柯帝士查普曼在耶誕節即將來臨之時送給基督教朋友的福音之聲。天堂是一張臉寫的是他對女兒的懷念,和懷念中對神的祈禱。歌詞節選:天堂是小女孩的臉,有深褐色的眼睛,她一微笑就咪咪眼。天堂是她深深的呼吸聲,躺在我懷裡,在我歌聲中入睡,而天堂是她在我懷裡的重量,在那裡她平安,不受傷害,擁有夢想。

歌曲背後的故事:

2008年對查普曼先生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年。他在中國領養的女孩在車禍意外中去世。悲劇後的一年多來內疚、哀傷、無奈、懊悔時常襲擊他的心情,陷他於痛苦中。查普曼是一位基督徒。無數個夜晚,他來到神的前面流淚禱告。無數次心境的黑夜裡,他翻開聖經,從神的話語中尋找幫助、得神安慰。神的話不斷進入他心中。

直到現在茶普曼仍然沒有從這個悲劇中完全走出來。可是,神讓他知道,神瞭解他的悲傷,神曉得他的需要。為什麼他知道神曉得呢?因為他不斷得到神的幫助。神的同在成為了他的力量,神的話語醫治他情感的創傷。慢慢地,茶普曼從人生的低谷中走出來。為了紀念女兒他在中國興建了一所孤兒院,收留孤兒和有病的棄嬰。許多父母親無力養育、治療的嬰兒被帶到這裡,孩子得醫治、得養育。

這個耶誕節茶普曼先生在美國出版了一張光碟,收錄了過去一年來他創作的十二首歌曲,讓聽眾看到過去一年他內心的掙扎,和神給他的安慰、希望、與幫助。光碟的第一首歌曲名天堂是一張臉寫的是他對女兒的懷念,和懷念中對神的祈禱。

 

Heaven is the face lyrics 歌詞中英對照:

Heaven is the face of a little girl
With dark brown eyes
That disappear when she smiles
Heaven is the place
Where she calls my name
Says, "Daddy please come play with me for awhile"
天堂是小女孩的臉
有深褐色的眼睛
她一微笑就咪咪眼
天堂是一地方
那裡她叫我名字
說:爸爸,請跟我玩一會兒

God, I know, it's all of this and so much more
But God, You know, that this is what I'm aching for
God, You know, I just can't see beyond the door
So right now
神,我知道,它就是這並這一切
但神,禰知道,這是我所心痛的
神,禰知道,門外我就看不透了
所以現在
 
Heaven is the sound of her breathing deep
Lying on my chest, falling fast asleep while I sing
And Heaven is the weight of her in my arms
Being there to keep her safe from harm while she dreams
天堂是她深深的呼吸聲
躺在我懷裡,在我歌聲中入睡
而天堂是她在我懷裡的重量
在那裡她平安,不受傷害,擁有夢想

And God, I know, it's all of this and so much more
But God, You know, that this is what I'm longing for
God, you know, I just can't see beyond the door
神,我知道,它就是這並這一切
但神,禰知道,這是我所渴望的
神,禰知道,門外我就看不透了

But in my mind's eye I can see a place
Where Your glory fills every empty space
All the cancer is gone
Every mouth is fed
And there's no one left in the orphans' bed
Every lonely heart finds their one true love
And there's no more goodbye
And no more not enough
And there's no more enemy
No more

但在我心眼,我看到一地方
禰的榮耀充滿整個空間
所有癌症消失
沒有饑餓
沒人躺在孤兒院裡
孤單心靈找到真愛
再也沒有離別了
再也沒有不足夠
再也沒有仇敵了
不再有

Heaven is a sweet, maple syrup kiss
And a thousand other little things I miss with her gone
Heaven is the place where she takes my hand
And leads me to You
And we both run into Your arms
天堂是一甜蜜,楓糖吻
和無數其他的小事情,我想念她了
天堂是一地方,她拉我手
領我見禰
我們都奔向禰懷抱

Oh God, I know, it's so much more than I can dream
It's far beyond anything I can conceive
So God, You know, I'm trusting You until I see
Heaven in the face of my little girl
Heaven in the face of my little girl
哦神,我知道,它是遠超過我所想
它遠超出我能想到的事物
所以神,禰知道,我信靠禰一直到我看見
天堂在我小女兒的臉上
天堂在我小女兒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