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is Moment On(Shania Twain)

聽歌學英語

From This Moment On (此刻起)
- Shania Twain
 

【歌曲介紹】
Shania
是自八十年代的Dolly Par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作者兼原唱)以來第一位出現在Rolling Stone雜誌的鄉村歌手. 19992000年度Shania的巡迴演出共收益超過2700萬美元。Shania 是第一位連續兩張專輯都超過一千萬張銷售,又被Nashville Songwriters Association命名為 Songwriter/Artist of the Year 的女歌手。

唱片史上有爭議的銷售最佳女藝人第一名、囊括葛萊美、Billboard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等超過35項音樂大獎、18年來首位登上美國滾石雜誌封面人物的鄉村巨星、榮獲美國娛樂週刊98年年度10大風雲藝人,這些頭銜與記錄,屬於Shania,或許是出生時雙親取名時的啟發(Shania Twain 源自於印第安語,意為Go Forward向前沖之意),接連三張專輯,一張接著一張,不斷的超越自我,從同名專輯、『The Woman In Me』到97年專輯『Come On Over』,銷售量從幾百萬張沖到三千七百萬張,同時將80年代建立鄉村跨流行天后Reba McEntire的霸業完全超越,Shania Twain的成功絕對是個奇跡,新的成人抒情歌與新的鄉村民謠凝聚的魔力就是如此巨大!

【歌手簡介】
Shania Twain
(仙妮亞·唐恩)加拿大著名女歌手,是當今鄉村流行樂壇絕對的實力派天后,她是繼Garth Brooks之後商業上最為成功的鄉村歌手,是繼Celine Dion後加拿大最暢銷的流行歌手。連續幾張專輯銷量過千萬,是鄉村音樂界當仁不讓的一姐。她的第三張原創專輯《Come on Over》(1997年)在世界銷量超過4000萬張,是除《The Bodyguard》外(有時該專輯也被視為電影原聲帶)世界音樂史上女歌手銷售最高專輯。全球唱片銷量達7500萬張。她是史上唯一一個連續獲得三張鑽石唱片認證(RIAA)的超級天后。

【中英歌詞對照】
From This Moment On (
此刻起)
- Shania Twain
 

I just swear that I'll aways be there
I'd give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and I will always care
Through weakness and strength, happiness and sorrow
For better or worse
I w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我發誓,我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
我將毫無保留地給予你我的一切並始終關注於你
無論脆弱與堅強,幸福與悲傷,也無論生活的好與壞
我都將全身心地愛你,永遠!

From this moment life has begun
From this moment you are the one
Right beside you is where I belong
From this moment on
我將開始新的生活,從這一刻起
你將是我的唯一,從這一刻起
你就是我終身的所屬
從這一刻起

From this moment I have been blessed
I live only for your happiness
And for your love I'd give my last breath
From this moment on
從這一刻起我接受你的祝福
我生存於世只為了你的幸福
愛你,直至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從這一刻起

I give my hand to you with all my heart
Can't wait to live my life with you, can't wait to start
You and I will never be apart
My dreams came true because of you
人生的路上我們彼此牽手,我向你捧出我的赤誠之心
迫不及待的想要與你共用生活的美好
迫不及待地等待新生活的開始
你我從此永不分離
我的夢想成真都是因為有了你

From this moment as long as I live
I will love you, I promise you this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n't give
From this moment on
從這一刻起,只要我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會永遠愛你,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為了你,我可以獻出我的一切
從這一刻起

You're the reason I believe in love
And you're the answer to my prayers from up above
All we need is just the two of us
My dreams came true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相信真愛永存
而你就是對我所有美好祝願的最好回應
你我共同的企及就是我們能夠終生廝守在一起
我的夢想成真都是因為有了你

From this moment as long as I live
I will love you, I promise you this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n't give
From this moment
I will love you as long as I live
From this moment on
從這一刻起,只要我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會永遠愛你,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為了你,我可以獻出我的一切
從這一刻起

 

【詞彙講解】
1 I just swear that I'll aways be there 
我發誓,我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

 

swear 
vt.
發誓;咒駡
vi.
發誓,宣誓;詛咒
n.
宣誓;詛咒

 

短語:
swear by
發誓;以起誓;對有信心;信賴
swear words
髒話;罵人話
sport swear
運動裝;運動衣;運動文化鞋系列
swear home
破口大駡
L Swear
我發誓
swear blind
一口咬定
Ancient Swear
暗咒法杖
swear fealty
發誓效忠
tom swear
最愛書籍

 

egAlan swore that he would do everything in his power to help us.
艾倫鄭重許諾他會盡其所能幫助我們。

 

2 From this moment I have been blessed I live only for your happiness
從這一刻起我接受你的祝福我生存於世只為了你的幸福

 

bless
vt.
祝福;保佑;讚美

 

短語:
Bless her
祝福她;保佑她;她祝福
Bless Water
祝福聖水
bless all
保佑所有;祝福所有
Bless Song
祝福歌
Can bless
只能祝福
Bless goll
衷心讚美
bless bles
祝福
AQUA BLESS
卡漫書名
Bless his
祝福自己

 

eg:"Bless you, Eva," he whispered.
願上帝保佑你,伊娃,他低聲說道。

 

3 you're the answer to my prayers from up above
你就是對我所有美好祝願的最好回應

 

prayer
n.
祈禱,禱告;懇求;祈禱文

 

短語:
Fire Prayer
熊熊聖火;火者;火之祈禱;無盡浩瀚的聖典之歌
Benediction Prayer
佑福儀式;佑福典禮
Prayer Meeting
禱告會;祈禱會;祈願法會
Benediction Prayer
佑福儀式
Answered prayer
美夢成真;已蒙應允
Morning Prayer
早禱;晨禱;晨祈;晨禱者
Fervent prayer
虔誠禱告
Jesus Prayer
耶穌禱文;耶穌禱
prayer closet
我要站在守望所;禱告衣櫥

 

egThey had joined a religious order and dedicated their lives to prayer and good works.
他們參加了一個宗教團體,獻身於祈禱和做善事。

 

4 I will love you as long as I live From this moment on 為了你,我可以獻出我的一切,從這一刻起

 

as long as  只要;和一樣長

 

更多短語:
as so long as既然;只要;如果
As Long As You
後街男孩;只要你;這生只要你;太陽別跑
as long again as

As long as needed
只要需要
As long as Hello
只要你好
As Long As Useful
只要有用
As Long As Life
只要過日子
as long as interesting
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As Long As Dolantin
只要杜冷丁

 

eg
So we can do this directly as long as we have certain types of information.
因此,只要知道了一定類型的資訊,我們就可以直接做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