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小清新勵志歌曲:Dream by Priscilla Aha

Priscilla Ahn,美國人,會多種樂器的獨立民謠歌手。1984年生於美國佐治亞洲的Fort Stewart,出生名為Priscilla N

0

http://www.tudou.com/v/GrUmsd2cZGM/&resourceId=0_05_05_99&bid=05/v.swf

 

Priscilla Ahn,美國人,會多種樂器的獨立民謠歌手。1984年生於美國佐治亞洲的Fort Stewart,出生名為Priscilla Natalie Hartranft,是韓美混血,母親韓文名姓安,父親Harry Hartranft是美國人,兄弟Jacob Hartranft。然而長大後,她跟隨了母親的姓氏——Ahn(安)。自幼在賓夕法尼亞州長大。曾先後在賓夕法尼亞的Reading生活10年,在韓國居住了一段時間,之後又搬至賓夕法尼亞的Bernville。她從小在學校、教堂唱詩班唱歌。從Tulpehocken Area高中畢業後,由於受到了一位美國教授的建議,她放棄了繼續上大學,而是選擇來到了費城、新澤西、紐約周圍的咖啡廳、音樂俱樂部裡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在決定要搬出西海岸之後,Priscilla 開始在洛杉磯的音樂界確立了自己的地位。

Dream夢想 by Priscilla Aha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I was a little girl alone in my little world
我是一個小女孩獨自在這小小的世界
who dreamed of a little home for me.
夢想有一個小小的家
I played pretend between the trees,
我計畫將它隱蔽在樹叢中間
and fed my houseguests bark and leaves,
用書皮和葉子招待我的客人
and laughed in my pretty bed of green.
在我可愛的綠色床上玩樂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swing.
我可以從最高的地方滑翔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Long walks in the dark through woods grown behind the park,
在深夜走很遠的路穿過公園後茂密的森林
I asked God who I'm supposed to be.
我問上帝我將變成怎麼樣子
The stars smiled down on me,
星星微笑的照耀著我
God answered in silent reverie.
上帝用沉默的思考來回應我
I said a prayer and fell asleep.
我祈禱後沉沉的睡去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tree.
我可以從最高的樹上飛行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oh~Now I'm old and feeling grey.
現在我老了感覺有點糟
I don't know what's left to say about this life
I'm willing to leave.
我不知道對這個我即將離開的世界說些什麼
I lived it full and I lived it well,
我的生活充實而美好
there's many tales I've lived to tell.
我要告訴你很多生活中的故事
I'm ready now, I'm ready now,
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
I'm ready now to fly from the highest wing.
我現在準備好從最高的地方滑翔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