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會主題曲——MuseSurvival

 

儘管2012年的英國倫敦奧運會被評為“史上最不公平的一屆奧運會”但是不可否認,英國在音樂造詣上的成就。就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會的主題曲——英國搖滾樂樂隊繆斯Muse的新單曲《Survival》。在727日至812日的比賽期間,這首歌會在運動員入場以及獎牌頒發儀式上播放。官方版MV特地剪輯了過往奧運會中的精彩瞬間,展現“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英國Muse繆斯樂隊的全新單曲《Survival(生存)》被欽定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題曲!將在運動員入場及頒獎儀式上播放。這支樂隊於1994年在英國德文郡的Teignmouth鎮創立。樂風融合了獨立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音樂、古典音樂與電音。在Muse的這三位成員剛剛聚到一起開始正式組樂隊的時候,他們都只有13歲。

 

中英歌詞:

Race, life’s a race

競賽,人生就是一場競賽.

And I am gonna win

我會贏得勝利

Yes, I am gonna win

沒錯,我將贏得勝利

And I’ll light the fuse

我將點燃引線,

And I’ll never lose

我將永不挫敗.

And I choose to survive

我選擇生存,

Whatever it takes

無論如何,不計代價,

You won’t pull ahead

你絕無法超前,

I’ll keep up the pace

我將與你並駕齊驅.

And i’ll give you my strength

我會貢獻我的能力

To the whole human race

給整個人類.

Yes i am prepared

是的,我準備好了.

To stay alive

來保持不敗,

And i won’t fogive, vengance is mine

而我不會放棄,我復仇的機會來了.

And i won’t give in

我絕不氣餒.

Because i choose to thrive

因為我選擇發光.

I’m gonna win

我將贏得勝利.

Race, it’s a race

But i’m gonna win

Yes i’m gonna win

And will light the fuse

I’ll never lose

And i choose to survive

Whatever it takes

You won’t pull ahead

I’ll keep up the pace

And i’ll reveal my strength

To the whole human race

Yes i am the man

是的,我就是那個人.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奮鬥!! 奮鬥!! 奮鬥!! 奮鬥!!

Win! Win! Win! Win!

勝利! 勝利! 勝利! 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