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ay In Love 瑪麗亞·凱莉經典之作

歌曲介紹:
專輯:《E=MC^2  年份:20084  曲風:R&B   注:此張單曲為mariah careyE=MC^2》專輯的第四張單曲,也是最後一張。前三張分別單曲為《Touch My Body(MC破紀錄的第18首冠單)、《Bye Bye》和《I'll Be Lovin' U Long Time

 

瑪麗亞·凱莉(英文名:Mariah Carey,美譽:花蝴蝶生日:1970327)是美國非常著名的音樂歌手,她因為自己輝煌的音樂史記錄而常常被稱為流行樂壇天后。也常被美國媒體歸類于黑人歌手。因其2億多張的唱片銷量和無數的音樂榜單記錄,以及5個八度的高亢音域和洛可哥式的演唱技巧聞名於世。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9周在告示牌流行榜(Billboard Hot 100)上排行第一。

 

中英文雙語對照:

Oh baby

哦,親愛的

Baby, I stay in love with you

親愛的,我深深的陷入了對你的愛情之中

Dying inside cause I can't stand it

我所有的一切都為你而瘋狂,因為我實在抵擋不住這種感覺

Make or break up

無論是承受還是掙扎

Can't take this madness

我都無法抵抗這種瘋狂的感覺

We don't even really know why

我甚至不知道是為什麼

All I know is baby

親愛的,我唯一清楚的是

I try and try so hard

我這麼努力的

To keep our love alive

想維持我們的愛

If you dont' know me at this point

但如果現在你一點都不瞭解的話

Then I highly doubt you ever will

我便會開始懷疑你曾經一直給我的承諾

I really need you to give me

我真的很需要你給我

That unconditional love I used to feel

那種我曾經一直感受到的,那種毫無質疑的愛

It's no mistaking

也許生活也沒什麼改變

We're just erasing

只是我們的感情變淡了而已

From our hearts and minds

從裡到外

And I know we said let go

我知道我們說了再見

But I kept on hanging on

可我仍然停留在這裡不想離開

Inside I know it's over

在心裡我知道這已經結束了

You're really gone

你真的已經走了

It's killing me

這讓我痛苦像殺了我一樣

Cause there ain't nothing

因為我不可能不在乎

That I can do

我能做的只是這樣想

Baby, I stay in love with you

親愛的我深深的陷入了對你的愛中,無法自拔

And I keep on telling myself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That you'll come back around

你會再次回來到我身旁

And I try to front like "Oh well"

每次我都會努力向前看,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

Each time you let me down

但你每次都讓我失望,痛苦

See I can't get over you now

你看,這麼多次努力最終我還是忘不了你

No matter what I do

無論做什麼都沒辦法

But baby, baby

I stay in love with you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Baby, I stay in love with you

It cuts so deep

這種感覺深深的刺痛我

It hurts down to my soul

他讓我的靈魂傷心墜落

My friends tell me

我的朋友告訴我

I ain't the same no more

現在情況不一樣了

We still need each other

但我想我們仍需要對方

When we stumble and fall

當又我們跌倒遇到困難時

How we gon' act

我們該怎麼辦?

Like what we had

還能像我們曾經那樣互相扶持嗎?

Ain't nothin' at all now

現在什麼也沒有了,沒人能幫我們

Hey, what I wanna do is

Hey,現在我想做的就是

Ride shotgun next to you

像騎著火槍那樣飛到你身邊

With the top down like we used to

像以前那樣快速投進你的懷抱

Hit the block

讓整條街的人看到都震驚

Proud in the SUV

為我們的SUV車而驕傲

We both know our heart is breaking

我們都知道這次分離讓我們的心都碎了

Can we learn from our mistakes

那麼我們能不能從這個錯誤中學到什麼呢?

I can't last one moment alone

我再也不能忍受一刻孤獨

Now go I know

我知道我現在就要離開這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