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Air(Christopher Maurice)

 

克裡斯·布朗,全名克里斯多夫·莫里斯·布朗(英語:Christopher Maurice "Chris" Brown,1989年5月5日-)是美國歌手、演員。2005年末,年僅16歲的他發佈了首張同名專輯《Chris Brown》。該專輯中收錄了打榜單曲《Run It!》,該曲曾登上告示牌單曲榜頭名,這使得他成為繼1995年蒙蒂爾•喬丹(英語:Montell Jordan)之後,首位出道單曲即登上排行榜頭名的男性歌手。該專輯在全美銷售量超過二百萬拷貝,並被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認證為雙白金銷量唱片。和喬丁·斯帕克斯合作《No Air》。

 

tell me how i'm supposed to breathe with no air?
快告訴我沒有空氣我該如何呼吸

if i should die before i wake
如果我在醒來之前就已沒有呼吸
because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這是因為你帶走了我的呼吸
losing you is like living in a world with no air, oh
失去你就像生活在一個沒有空氣的世界裡

i'm here alone, didn't wanna leave
我在這裡無依無靠 不願隨意走動
my heart won't move, it's incomplete
我的心不會再被你感動 已經殘缺不齊
is there an other way i can make you understand?
是否能以什麼方式讓你明白我的感受

 

 

but how
但是 怎麼
do you expect me, to live alone with just me?
你怎麼能指望我獨自一人生活
'cause my world revolves around you
我的世界全部都依賴著你而存在
it's so hard for me to breathe
這對於我來說仿佛窒息

tell me how i'm supposed to breathe with no air?
請你告訴我 我該如何在沒有空氣裡的世界中呼吸
can't live, can't breath with no air
在沒有空氣的世界裡 不能生存 不能呼吸
that's how i feel whenever ain't there
這就是無時不刻想你的感覺
there's no air, no air
這裡已經耗盡所有空氣

got me out here in the water so deep
把我從這個深淵中拉出來吧
tell me how you gon' be here without me?
告訴我你沒有我是怎樣感覺
if you ain't here i just can't breathe
如果你不在這裡 我就無法呼吸
there's no air, no air
這裡已經耗盡空氣
no air air, no air air
沒有了 全部都沒有了

i walked, i ran, i jumped,
我徒步 我奔跑 我跳躍
i took right off the ground to float to you
我從地面升起 漂移到你的視線裡
there's no gravity to hold me down, for real
真的 已經沒有任何引力可以讓我著陸
but somehow i'm still alive inside
但是不管怎樣 我內心任然蘇醒
you took my breath but i survived
你斷送我的空氣 但是我卻倖存了下來
i don't know how but i don't even car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已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的頭像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愛薇塔聽歌哈英語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