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Were You

 

來自加拿大美豔動人的R&B才女Tamia,從小參加表演及歌唱的課程,讓Tamia展現出的精豔才華,獲得當地無數音樂獎項之肯定!在一次Party的聚會,被Quincy Jones所賞賜,慧眼獨到的簽入自創廠牌Qwest旗下,初試啼聲於Quincy Jones1994年的專輯《Q's Jook Joint》中,先發單曲You Put A Move On My Heart不僅成為排行暢銷之作,更獲葛萊美“節奏藍調最佳女演唱人”提名,專輯中另一首與Babyface合唱的Slow Jams,也同時被提名“節奏藍調最佳對唱組合”!隔年與R&B/SOUL三女伶Chaka Khan、Gladys Knight及Brandy為電影《Set It Off》合唱出的動人抒情佳作Missing You,又再度獲得葛萊美獎的提名!同時受到靈魂列車的青睞,獲得多項提名的肯定;1997再次為電影《Speed II: Cruise Control》獻唱的暢銷抒情曲Make Tonight Beautiful,再次贏得熱烈的迴響,並為電影獻出螢幕處女秀,其中爆笑之橋段留給觀眾記憶猶新的深刻映射!

You seem to find the dark when everything is bright 

你似乎在每件明朗的事件裡尋找黑暗

You look for all that's wrong instead of all that's right 

你尋找所有錯誤替代所有對的事

Does it feel good to you to rain on my parade 

對於壞了我的好事會讓你感到開心嗎?

You never say a word unless it's to complain 

除了抱怨 你甚麼都不說

It's driving me insane 

讓我快瘋了



If I were you 

如果我是你

Holding the world right in my hands 

我會把世界緊握在手中

The first thing I'd do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

Is thank the stars for all that I have 

是為我所擁有的感謝星星

If I were you 

如果我是你



Look what surrounds you now 

看看甚麼包圍著你

More than you ever dreamed 

勝過你曾經夢見的

Have you forgotten just how hard it used to be 

你是否忘記你曾經多麼努力的

So what's it going to take, for you to realize 

讓你了解到

It all could go away in one blink of an eye 

在一眨眼間全都會離開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這經常上演著



If I were you 

Holding the world right in my hands 

The first thing I’d do 

Is thank the stars above 

是感謝天上的星星

Tell the world I love that I do 

告訴這世界做我自己

If I were you 

If I were you 

If I were you 

If I were you 



So what's it going to take 

For you to realize 

It all could go away in one blink of an ey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f I were you 

Holding the world right in my hands 

The first thing I’d do 

Is thank the stars above 

For the world I love 

Take a breath and enjoy the view

深呼吸且享受風景 

Live the life that I’ve wanted to 

過我想過的這種生活

If I were you

If I were you

If I were you

  • 2006-06-09 08:18:24 補充

    Does it feel good to you to rain on my parade 
    對於壞了我的好事會讓你感到開心嗎?

    rain on my parade
    我應該翻錯了, 是說類似潑冷水~找碴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