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autiful Girl(V Factory)

美國明星男孩組合V Factory好聽R&B抒情單曲Beautiful Girl 。透徹的聲音,濃濃的愛意,很適合向女孩表白的一首歌。V Factory四個成員分別是:Asher Book出演過電影《Fame》而名揚四海:Jared Murillo出演電影《High School Musical》而大紅大紫;Wesley Quinn 6歲開始登臺表演。和Jared一起曾是Ashley Tisdale的舞臺夥伴;Nick Teti高中時起便在音樂劇院開始音樂活動。大學時跟著Justin Timberlake的音樂錄影帶自學舞蹈。他非常刻苦勤奮,堪稱組合之最。同時,他還是Quest Dance Crew組合的一員。

 My Beautiful Girl

it's just another rainy day
又是雨天。
somehow i feel it different way不知為何與往常不同
it caught me by surprise em..你驚喜地摟住了我
it's hard for me to believe 我難以置信
that it's coming over me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
it's in every word u say是你的一切言語
now i'm running to forever我想和你到永遠
wonder where the story goes試圖知道我們的故事的下一章
cuz only u can make me better只有你能使我變好
this i know我知道

ur the air that i breathe你是我吞吐的空氣
ur my soul when i'm in need你是我在危難中堅持的勇氣
ur the the one that i see你是我的唯一
visions of u in my dreams在夢裡描摹的你身影
won't let u leave, not time to go我不讓你走 現在不行
wherever i am, i will know無論我身在何方 我明瞭
i will love u, i will love u我會愛你 我會愛你
my beautiful girl我美麗的女孩

 

everytime i look into ur eyes每次我看向你的眼睛
see the wonder of ur pretty smile我看到你美麗微笑的神秘
captures me in every way它輕易將我俘虜
wanna hold u to the morning light想抱著你直到天亮
keep u safe thru the night讓你一整夜安心無憂
whisper all i wanna say把我的話低聲絮說
now i'm running to forever我想和你到永遠
wonder where the story goes試圖知道我們的故事如何演變
cuz only u can make me better只有你能使我變好
this i know我知道
(chorus)
now i'm running to forever我想和你到永遠
wonder where the story goes試圖知道我們的故事如何續寫
cuz only u can make me better因為有你能使我變好
my beautiful girl 我美麗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