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經典英文歌曲-2/2

 

14.memory記憶《貓》音樂劇

 

15.my own true love我的真愛《飄》

 

16.我相信我能飛翔《空中大灌籃》

 

17. may it be也許《魔戒》

 

18.do-re-mi &edelweiss雪絨花《音樂之聲》

 

19.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情永不移《廊橋遺夢》

 

20.over the rainbow跨越彩虹音樂劇《綠野仙蹤》

 

21.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難以忘懷《羅馬假日》

 

22. I have nothing我一無所有《保鏢》

 

23.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將永遠愛你

 

 24.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一切為你《羅賓漢》

 

25. smoke gets in your eyes煙霧迷著你的眼《羅貝塔》

 

26.speak softly love柔聲傾訴《教父》

 

27.golden eye黃金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