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经典英文歌曲-1/2

1.Casablanca卡薩布蘭卡電影《北非諜影》

 

 2.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電話訴衷腸電影《紅衣女郎》

 

3. moon river 月亮河《蒂凡尼的早餐》

 

4.say you,say me說你,說我《白夜》

 

5.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雨點不停落在我頭上《神槍手與智多星》

 

6. pretty woman漂亮女人《風月俏佳人》

 

7.Scarborough fire斯卡保羅集市《畢業生》

 

8.sound of silence寂靜之聲

 

9.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庇隆夫人》

    

10.you must love me你一定要愛我

 

11.a time for us總有一天《羅密歐與茱麗葉》

 

12. 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墜入愛河《西雅圖夜未眠》

 

13. take my breath away帶走我的呼吸《壯志淩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