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曲:迪士尼小天后 Miley Cyrus 轉型首單 Can't Be Tamed

創下五張空降告示牌冠軍專輯、締造全球1500萬張銷售搖滾小天后 Miley Cyrus 蛻變大碟《Can't Be Tamed》!

一個9歲就出道的小女孩,可能無法想像幾年後的自己會拿下5張冠軍專輯,1500萬張唱片銷售,主演熱門電視影集,擔綱票房冠軍電影主角;無庸置疑地,麥莉(Miley Cyrus)早已在影視歌界發光發熱,但是她更精彩的未來才正要破繭而出,就如同麥莉2010年全新專輯的名稱【Can't Be Tamed】,麥莉的青春魅力的確【無法擋】!

從童年到青少年,麥莉在全球樂迷與影迷的關注下長大,最新專輯【Can't Be Tamed】將帶來她出道以來最不同的一次大變身,讓大家聽見更成熟、更多樣化的麥莉。


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團隊包括葛萊美獎製作人John Shanks [*席琳狄翁、邦喬飛、凱莉克萊森、雪瑞兒可洛],以及曾為麥莉打造"7 Things""See You Again"TOP10暢銷曲的詞曲創作組合Tim JamesAntonina Armato
Can't Be Tamed》是首自我賦權的歌,源於Miley斷言她必須在愛情中保持真實的我,毫無疑問這首歌將成為她全世界眾多粉絲的頌歌。專輯首支同名單曲《Can't Be Tamed》由Tim JamesAntonina ArmatoMiley Cyrus一同製作和創作,而這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則由羅伯特-海爾斯(Robert Hales)指導拍攝,經他指導拍攝過MV的藝人包括流行小天王賈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說唱組合納爾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和萊昂國王樂隊(Kings of Leon)等等。


Can't Be Tamed 
 
桀驁不馴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me, I can get a bit crazy
 
對那些不瞭解我的人,我也許會變得有些瘋狂
  Have to get my way, 24 hours a day
 
我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做我自己的事
  'Cause I'm hot like that
 
因為我太過火熱
  Every guy everywhere just gives me mad attention
 
似乎每個人都不斷瘋狂地注視著我
  Like I'm under inspection, I always get the 10s
 
好像我不間地被監視,我每次不得不倒數十秒
  'Cause I'm built like that
 
好像我被當做
  I go through guys like money flyin' out their hands
 
他們手中的錢一樣,從人群中穿過
  They try to change me but they realize they can't
 
他們妄想改變我,可最後他們才發現他們不能
  And every tomorrow is a day I never planned
 
我從來不計畫明天的行程
  If you're gonna be my man, understand
 
如果你要做我的夥伴,你要明白
  I can't be tamed, I can't be saved
 
我絕不會被馴服,我不需要被拯救

 

 


  I can't be blamed, I can't, can't
 
我不允許被訓斥,絕不,絕不
  I can't be tamed, I can't be changed
 
我絕不會被馴服,我絕不會被改變
  I can't be saved, I can't be (can't be)
 
我不需要被拯救,我絕不,絕不
  I can't be tamed
 
絕不會被馴服
  If I see my reflection about my intentions
 
如果你看到了我對你的暗示
  I'll tell ya I'm not here to sell ya
 
我會告訴你我不會在這裡出賣自己
  Or tell ya to get to hell
 
或者讓你滾地獄
  I'm like a puzzle but all of my pieces are jagged
 
我就是一個未解之謎,每部分的我都無法完整
  If you can understand this, we can make some magic
 
如果你無法理解,我們可以創造一些魔法
  I'm on like that
 
因為我一直覺得
  I wanna fly I wanna drive I wanna go
 
我想要飛,我想要駕離,我想要走
  I wanna be a part of something I don't know
 
我想要把那些未解之謎拆分成碎片
  And if you try to hold me back I might explode
 
如果你嘗試挽留,我會把你推倒
  Baby by now you should know 
 
親愛的,你應該知道
  I can't be tamed, I can't be saved
 
我絕不會被馴服,我不需要被拯救
  I can't be blamed, I can't, can't
 
我不允許被訓斥,絕不,絕不
  I can't be tamed, I can't be changed
 
我絕不會被馴服,我絕不會被改變
  I can't be saved, I can't be (can't be)
 
我不需要被拯救,我絕不,絕不
  I can't be tamed
 
絕不會被馴服
  I'm not a trick you play, I ride a different way
 
我不是你玩的把戲,我從來都是與眾不同
  I'm not a mistake, I'm not a fake, It's set in my DNA
 
我不是個錯誤,我不是個傀儡,所有的秘密都儲存在我的基因裡
  Don't change me 
 
不要嘗試改變我
  Don't change me 
 
不要嘗試改變我
  Don't change me 
 
不要嘗試改變我
  Don't change me 
 
不要嘗試改變我
  (I can't be tamed)
 
(我不會被馴服)
  I wanna fly I wanna drive I wanna go
 
我想要飛,我想要駕離,我想要走
  I wanna be a part of something I don't know
 
我想要把那些未解之謎拆分成碎片
  And if you try to hold me back I might explode
 
如果你嘗試挽留,我會把你推倒
  Baby by now you should know 
 
親愛的,你應該知道
  I can't be tamed, I can't be saved
 
我絕不會被馴服,我不需要被拯救
  I can't be blamed, I can't, can't
 
我不允許被訓斥,絕不,絕不
  I can't be tamed, I can't be changed
 
我絕不會被馴服,我絕不會被改變
  I can't be saved, I can't be (can't be)
 
我不需要被拯救,我絕不,絕不
  I can't be tamed
  
絕不會被馴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