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Crow寫給男友的勵志歌曲:Wildflower野地狂花

勵志題材的作品一直不曾在Sheryl Crow的專輯中缺席,9月全新發行的這張《Wildflower》中的同名主打歌,正是寫給

0

 

勵志題材的作品一直不曾在Sheryl Crow的專輯中缺席,9月全新發行的這張《Wildflower》中的同名主打歌,正是寫給其男友——七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Lance Armstrong的,據Sheryl自己介紹說,這首歌其實是Lance與他的孩子帶給她的寫作靈感,旨在表達一種無常的生活狀態中,“Wildflower”般無處不在的、平凡而堅強的人。

Wildflower 野地狂花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Quiet EYES
You have always been my wildflower
Showing up wherever beauty s lost its way
Your heart must break
安靜的眼睛 
您總是我的野花 
總是出現在美麗消失的地方 
你一定很傷心吧

I was free 
Until I heard the song you sang me to me
Pulling me away from everything I knew 
To be with you
我是自由的 
直到我聽見你唱給我的歌 
把我從我知道的和你有關的一切事物裡拉開

And everything I know just fades away
And every time you go it hurts me so
I don t know why WHEN I know we re free
Free to fly
我知道的一切都消失了 
每次你離開的時候我如此的難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我們會自由 
自由的飛舞

Here we are
Burning faster than the CLOSEST star
Falling back down to the Earth
I love you so it sometimes hurts
我們在這裡 
比最離地球最近的星星還燃燒的迅速 
我如此愛你但有時很受傷

Closer still
You will find me standing on the hill
Waiting for you with my arms stretched open wide
Now, come inside
更加接近仍然 
您會發現我站立在小山上 
舒展開雙手等待著你 
現在,來吧

And everything I know just fades away
And every time you go it hurts me so
I don t know why WHEN I know we re free
Free to fly
我知道的一切都消失了 
每次你離開的時候我如此的難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我們會自由 
自由的飛舞

And everything I know just fades away
And where the wildflower grows it picks its space
And that s the way it is when nature plays its lovely hand
We ll understand everything
我知道的一切都消失了 
野花選擇它生長的地方 
當大自然演奏它可愛的手時就是那樣的方式 
我們將瞭解一切

Everything, everything
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