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歌曲:邁克爾.傑克遜-Who is it

邁克爾.傑克遜:Who is it


I Gave Her Money
我給于她錢 
I Gave Her Time 我給於她時間 
I Gave Her Everything我給於她一切 
Inside One Heart Could Find 只來自一顆心 
I Gave Her Passion 我給於她激情 
My Very Soul我真正的心靈 
I Gave Her Promises我給於她承諾 
And Secrets So Untold還有未曾說出的秘密 

And She Promised Me Forever她也給于我永遠的承諾 
And A Day We'd Live As One 而且有一天我們會合而為一 
We Made Our Vows我們許下誓言 
We'd Live A Life Anew我們會重新開始新生活 
And She Promised Me In Secret她偷偷地答應我 
That She'd Love Me For All Time她會每時每刻愛我 
It's A Promise So Untrue這是一個不真實的承諾 
Tell Me What Will I Do?告訴我江怎麼做 

And It Doesn't Seem To Matter這看起來不算什麼 
And It Doesn't Seem Right這看起來不太對頭 
'Cause The Will Has Brought因為期望不會給你運氣 
No Fortune 
Still I Cry Alone At Night我仍然在夜晚獨自哭泣 
Don't You Judge Of My Composure 別認定我泰然自若 
'Cause I'm Lying To Myself那是我在對自己撒謊 
And The Reason Why She Left Me她離開我的原因 
Did She Find In Someone Else?是她已經有了他人? 

(Who Is It?)他是誰? 
It Is A Friend Of Mine是我的朋友 
(Who Is It?)他是誰 
Is It My Brother!是我兄弟 
(Who Is It?)他是誰 
Somebody Hurt My Soul, Now有人傷了我的心 現在 
(Who Is It?)他是誰 
I Can't Take This Stuff No More我不能再忍受這一切 

I Am The Damned我遭透了 
I Am The Dead我麻木了 
I Am The Agony Inside我內心及其痛苦 
The Dying Head那個即將死去的我 
This Is Injustice這不公平 
Woe Unto Thee使你悲哀 
I Pray This Punishment我祈禱這懲罰 
Would Have Mercy On Me將會可憐於我 

And She Promised Me Forever 
That We'd Live Our Life As One 
We Made Our Vows 
We'd Live A Love So True 
It Seems That She Has Left Me 
For Such Reasons Unexplained 
I Need To Find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