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首適合練習聽力的英文歌奔放的旋律 Unchained Melody

這首歌曲是由The Righteous Brothers(正義兄弟)一個二人組合深情演繹的,後來因電影《人鬼情未了》而流行的著名歌曲,是一代人的青春記憶。唯一遺憾的就是The Righteous Brothers沒有像這首歌曲一樣走紅,乃至今時今日在各個角落都經常會聽到這首歌曲。 這首歌曲,無論你聽不聽得懂他們究竟在唱些具體的什麼,也不看那個相擁做陶的電影畫面,但那種如老唱片悠然旋轉的沉醉感卻肯定還是能打動你的心,正義兄弟的演唱忽而平靜如水、忽而如泣如訴、忽而山呼海嘯、忽而聲嘶力竭,在感情隨興的起伏中完成了絕世的經典。由Air Supply翻唱更是 如夢如幻 如癡如醉 至將原版歌達到頂峰,周星馳、劉德華主演的《整蠱專家》片尾曲也用了這首曲子

歌詞(中英文對照)
Oh my love my darling 哦 我的愛 我的愛人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我渴望你的愛撫
A long lonely time 一段長期孤獨的時光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時間如此緩慢流逝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時光荏苒物換星移
Are you still mine 你是否依然屬於我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愛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愛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上帝賜我你的愛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孤獨的河流流入大海
To the sea 流入大海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奔向大海的懷抱
Lonely rivers sigh 孤獨的河流歎息著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等等我 等等我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等候我 我即將回家
Oh my love my darling 哦 我的愛 我的愛人
I've hungered 我渴望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渴望你的愛撫
A long lonely time 一段長期孤獨的時光
Time goes by so slowly 時間如此緩慢流逝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時光荏苒物換星移
Are you still mine 你是否依然屬於我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愛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愛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上帝賜我你的愛
To me -你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