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曲:Paralyzer finger eleven樂隊代表曲目

 

finger eleven

來自伯林頓的獨立金屬五人組Finger Eleven(十一指)早在高中時就成立了,開始叫做Rainbow Butt Monkeys(花屁股猴子)。最初成員為Scott Anderson(主唱), Sean Anderson (貝司手)Rob Gommerman(鼓手), and James Black(吉他手)Rick Jackett(吉他手)。他們贏得當地電臺舉辦的一個搖滾樂隊競賽,並用獎金錄製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Letters from Chutney》。


中英雙語歌詞:

Paralyzer 列印此頁

I hold on so nervously我很緊張

To me and my drink我和我的飲品

I wish it was cooling me我希望它能讓我冷靜下來

But so far has not been good但目前好像沒什麼用

It's been shitty這太差勁了

And I feel awkward as I should我看上去是那麼笨拙

This club has got to be這個酒吧是一個

The most pretentious thing最驕傲的東西

Since I thought you and me自從我對你和我念念不忘

Well I am imagining我在設想

A dark lit place找一個暗點的地方

Or your place or my place無論是你的地盤還是我的

Well I'm not paralyzed我不是麻痹了

But, I seem to be struck by you但我似乎被你電到了

I wanna make you move我想讓你動起來

Because you're standing still因為你站的是那麼直

If your body matches如果你的身體能和

What your eyes can do你的眼睛所做的一樣

You'll probably move right through你可能就這樣過來了

Me on my way to you我多麼想靠近你

I hold out for one more drink我多叫了一份飲品

Before I think在我想之前

I'm looking too desperately我看上去太失落了

But so far has not been fun但目前還沒有那麼好玩

I should just stay home我就是應該呆在家的

If one thing really means one如果一件事真的值

This club will hopefully這家酒吧很可能

Be closed in three weeks在三個禮拜之內倒閉

That would be cool with me這對我來說最好不過

repeat】重複
 

arrow
arrow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