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首適合練習聽力的英文歌 - 愛你在心口難開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More Than I Can Say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及香港藝人許冠英粵語歌曲蝦妹共你的英文原版),是傑瑞·埃利森(Jerry Allison)和桑尼·庫爾梯斯(Sonny Curtis)創作的,產生於60年代初期,開始是由Bobby Vee 在1971年唱紅的,後來Leo Sayer於1980將之重新詮釋。此曲因此成為80年代戀情男女吐露心聲的抒情經典,1980年分別獲得金唱片獎第二名、美國排行榜6周亞軍、成人抒情榜3周冠軍和英國榜亞軍單曲。

 

中英文對照歌詞
Whoa whoa,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對你的愛一天勝似一天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whoa whoa, yea yea, I'll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哦 ~ ~ ~ ~我每一天都在思念著你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
為什麼我的人生必須充滿著悲傷 ?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Ah,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
啊,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
Oh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
哦,請告訴我,我必須知道 !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
你是不是有意要讓我哭 ?
Am I just another guy ?
又或者說我僅是你追求者之一 ?
whoa whoa yea yea, I miss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 我想你在心口難開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
為什麼我的人生必須充滿著悲傷 ?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 Instrumental }
Oh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
哦,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
So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
所以請告訴我,我必須知道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
你是不是有意要讓我哭 ?
Am I just another guy ?
又或者說我僅是你追求者之一 ?
Whoa whoa,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對你的愛一天勝似一天
Whoa,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愛你在心口難開
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將會愛你在心口難開
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Ohhhhhhhhhh
我將會愛你在心口難開........哦 ~~~~~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將會愛你一天勝似一天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將會愛你一天勝似一天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