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n You(IL DIVO)

Celine Dion - I Believe In You (duet with Il Divo) (席林 迪翁 與 美生男伶 合唱)  Lonely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你選擇了一條孤獨的路 A restless road, no turning back 一條崎嶇的路,     沒有回路 One day you will find your light again 總有一天你會再見到光明 Don  

 I Believe In You (Je crois en toi)是IL DIVO的第二張專輯《Ancora》的主打曲目之一。IL DIVO義大利語法,意思為「神聖的演唱者」或是「男生版女伶(diva)」,現在則已成為流行樂史第一組popera超級巨星! (popera-揉合流行歌曲唱法與古典歌劇聲樂唱法演唱流行、古典、歌劇等類型歌曲的歌唱新流派) 

從2005年開始,浪漫的情歌有了全新的定義---IL DIVO。他們的歌聲將是你墜入情網時的護花使者,他們的歌聲將伴隨你進入愛情世界的最深處… 

IL DIVO是全美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製作人,同時也是Westlife、Gareth Gates、Will Young…等藝人與樂團的幕後推手Simon Cowell跨越類型音樂界線,獨創popera歌唱潮流的全新概念組合。IL DIVO由四個來自歐、美的年輕歌唱家所組成,他們兼具聲樂歌唱技巧,以及詮釋經由管弦樂重新編曲伴奏的浪漫經典情歌唱功。IL DIVO的四大金嗓卡司包括:擁有歌劇演唱碩士學位的美國籍男高音David Miller、具有多年專輯製作曆鍊的法國籍聲樂天才Sebastien Izambard、具備七年的清唱劇演出經驗的瑞士籍男高音Urs Buhler、曾與著名女高音卡芭葉同台演唱的首席男中音Carlos。 

2006年世界盃與Toni Braxton合唱的The Time Of Our Lives更使IL DIVO享譽全球。

 

Celine Dion - I Believe In You
(duet with Il Divo)

 

(席林迪翁美生男伶合唱)

Lonely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你選擇了一條孤獨的路
A restless road, no turning back

 

一條崎嶇的路,     沒有回路
One day you will find your light again

 

總有一天你會再見到光明
Don't you know

 

你知道嗎
Don't let go the chance

 

不要讓機會溜走
Follow your heart

 

跟隨你的心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讓你的愛帶你穿過黑暗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回到一個你曾經熟悉的地方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Follow your dreams

 

跟隨你的夢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做你自己,做一個善良的天使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do

 

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Tous sais tu t'en iras tous sais
Coeur ouvert à l'univère
Ou suis ta quête
Sans regarder derrière
N'attends pas
Que le jour se lève

Suis ton étoile
Va jusqu'où ton rêve t'emporte
Un jour tu le touchera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en toi
Suis ta lumière
N'étint pas la flamme que tu portes
Au fond de toi souviens toi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en toi

Someday I'll find you

 

有一天我會找到你
Someday you'll find me too

 

有一天你也會找到我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我會緊緊地擁抱你
I know that it's true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Follow your heart

 

跟隨你的心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讓愛帶你穿過黑暗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把你帶回到一個你曾經熟悉的地方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Follow your dreams

 

跟隨你的夢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做你自己,做一個善良的天使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do

 

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