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22009主題曲《New Divide》新的鴻溝 Linkin Park 林肯公園創作

 

歌曲簡介:

在這首Linkin Park專門為電影量身定做的主題曲中,雖然有Chester Bennington的憤怒呼喊聲,但卻沒有Mike ShinodaRap,所以那些懷念Mike聲音的歌迷們還得再等一段時間。

電影導演Michael Bay則對樂隊的表現相當滿意,稱道他們的歌曲絕對帶出了電影的精髓。

·其實這已經不是Linkin Park第一次為電影《變形金剛》提供音樂支援了。早在07年,《變形金剛》推出第一部電影時,他們的單曲《What I've Done》就已經被導演選入了電影的原聲當中,作為主題曲出現在電影中。後在2011年,他們的《Iridescent(混音版)》成為《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主題曲。

New Divide》中英雙語歌詞:

I remembered black skies, the lightning all around me

我回憶起烏雲漫天,電閃雷鳴

I remembered each flash as time began to blur

我回憶起每個瞬間,時間開始變得模糊

Like a startling sign that fate had finally found me

就像令人吃驚的預兆的那樣一般,到最後命運還是將我找尋到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而我唯一能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得到我應該得到的了

So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那麼給我個理由證明是我錯了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然後把我的回憶清洗乾淨

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你眼睛的思考跨越距離

Give me reason, to fill this hole,

給我個理由,讓我填補這個空缺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連接我們的空間

Let it be enough to reach the truth that lies

讓苦楚收手,直接到達真理的偉岸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這新的鴻溝

There was nothing inside, but memories left abandoned

內心裡什麼也沒有,除了塵封的回憶

There was nowhere to hide, the ashes fell like snow

身軀無處躲藏,化成如雪的灰燼

And the ground caved in between where we were standing

大地就在我們腳下坍塌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而我唯一能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得到我應得的了嗎?

So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那麼給我一個理由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然後抹去我的回憶

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你眼睛的思考跨越距離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這新的鴻溝

In every loss, in every lie, in every truth that you deny

在每次失去,在每次謊言,在每次否認你的事實

And each regret and each divide

以及每個遺憾和每個鴻溝

Was some mistake too great to hide

隱藏了太多的錯誤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而我唯一能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得到我應得的了

So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那麼給我個理由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然後抹去我的回憶

Let the thought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你眼睛的思考跨越距離

Give me reason to fill this hole

給我個理由,讓我填補這個空缺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連接我們的空間

Let it be enough to reach the truth that lies

讓苦楚收手,直接到達真理的偉岸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這新的鴻溝[1]

In every loss, in every lie, in every truth that you'd deny

每一次損失,每一次謊言,每個真相你都會否認

And each regret and each goodbye was a mistake too great to hide

在每次反悔,每次分開,都已錯到無可隱瞞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只能聽到你在說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得到我應得的了

So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那給我個理由,證明我錯,將所有記憶滌清

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洪流飛越你眼裡的深淵

Give me reason, to fill this hole,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給我理由,填滿豁口,將這斷路鋪平

Let it be enough to reach the truth that lies

讓苦楚收手,直達真理彼岸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這新鴻溝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這新鴻溝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這新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