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家季英語歌曲推薦:Going Home回家(Sophie Zelmani )

清脆的吉他,低調的小號,Sophie Zelmani慵懶細膩的嗓音輕道出自己的一個故事:。時光是無情物。我只想逃走,逃回家

清脆的吉他,低調的小號,Sophie Zelmani慵懶細膩的嗓音輕道出自己的一個故事:。時光是無情物。我只想逃走,逃回家,那裡有我的丈夫和孩子。我們彼此的生活,都要繼續。因為,生活和時間讓我們有了更多的責任。Sophie Zelmani的故事是那種純潔當中帶有淡淡憂鬱的顏色,沒有任何的刻意和修飾,柔弱中隱約透著堅強。我喜歡這樣的音樂,但我不喜歡這樣的憂傷。希望,我最後是握住了你,而不是一個人走後來的那段路。她的作品直接記錄了她成長的心路歷程。她仿佛用音樂來回憶那些正要癒合但一碰還是會感到疼痛的傷口。那蕭瑟的意境,讓人越聽越沉醉越難以自拔。喜歡王菲的朋友一定聽了她的專輯《將愛》,裡面的《乘客》便是根據Sophie Zelmani 20023月發行的專輯Sing and Dance中的“Going Home”一曲改編的。

Going Home——Sophie Zelmani 歌詞及翻譯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我們不常見面
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
但音樂已變得太糟
Can only sense happiness
If the music is sad
縱然音樂很悲傷,也只能感受到快樂
So, I’m going home
所以我將回家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須趕快回家
Where a life goes on
那裡,生活在繼續
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
我們不是小孩子,不能隨心所欲
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
夢想將使我保持年輕
Old enough to stress
我們不是小孩子,能承受壓力
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
只有鏡子是歲月的見證
So, I’m going home
所以我將回家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須趕快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生活在繼續
Yes, I’m going home
是啊,我將回家
Going home alone
獨自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你的生活在繼續
So, I’m going home
所以我將回家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須趕快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生活在繼續
Yes, I’m going home
是啊,我將回家
Going home alone
獨自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你的生活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