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Terenz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Terenzi)  

Marc.Terenzi,他的全名叫Marc Eric Terenzi, 1978年6月27日出生在美國的麻塞諸塞洲,他三歲時開始接受祖母的音樂訓練,七歲時 母親教他鋼琴,後來他父親給了他一把吉它做為聖誕禮物 ,他開始自學吉他。 Marc.Terenzi是男孩樂隊Natural的前成員之一。是Natural的主唱和發起人. 1999年夏成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隨後發跡于德國的男孩團體Natural, 去年底循The Backstreet Boys模式進軍美國市場。他們和前輩一樣擁有俊俏的臉龐、 燦爛的笑容與鄰家大哥哥般的親和力,但不同的是,這五個男孩並非節奏藍調、 流行舞曲演唱組合,一身黑的他們是個真正演奏各自樂器的扎實樂團。 

Marc Terenzi,雖然歷經艱辛終於和當地一家製作公司簽下合約,但他們的事業卻一直 沒有進展,直到2000年8月份,他們才因為登上德國的電視節目“24 Hours”而聲名大噪。自德國載譽歸國後,過去曾一手捧紅The Backstreet Boys、'Nsync、LFO、O-Town 等男孩團體的奧蘭多經紀人Louis J. Pearlman旋即與他們簽下經紀約,而Natural攻陷全球最大市場的摘星之路也自此正式展開。 

Marc.Terenzi原來是Natural的主唱和發起人。但實際上,Natural在美國並不是很紅,因為當時是新派搖滾興起的時候,大家更接受Linkin Park。而樂隊經紀人發現他們的專輯卻在德國大賣,似乎德國人更接受這種老式流行風格的東西。於是樂隊之後把重心放在了德國。正是因為這樣,Marc.Terenzi在德國遇到了德國大牌流行女藝人Sarah Connor。兩人一見鍾情,步入愛河,之後Marc.Terenzi隻身在德國發展。

相信很多人都被Sarah Connor的歌聲所傾倒,"JUST ONE LAST DANCE"、"LIVING TO LOVE YOU"……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才女應當配俊男。Love to be loved by you這首歌是Marc Terenzi 在他與Sarah Connor的婚禮上唱的,是Terenzi送給妻子Sarah Connor的一首歌曲.他們的婚禮是在電視上舉行的,包括前期的婚禮準備,可謂隱私盡曝,甜蜜,浪漫,矛盾,爭吵……都展現在關心他們的觀眾面前。在西班牙的海邊,浪漫的場景,浪漫的婚禮,還有浪漫的新郎新娘. Terenzi在海邊大石上彈著鋼琴,深情地唱著"Love To Be Loved By You".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Marc Terenzi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you changed my live so patiently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can`t you see?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d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 able to talk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from here please
yeah...yeah...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d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i need to be loved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i know they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and i know they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d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這裡等了這麼多年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靈的皇后
  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堅韌
  並且把很多事情變得美好而真實
  我覺得就像我在夢中的感受那樣
  有很多問題很難回答
  你不會知道。。。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
  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當你撫摩我時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我願意你愛我
  你看起來恐懼現在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開口說話
  你的美麗讓我失明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縷陽光
  我只能閉上眼睛保護自己
  請你牽我的手帶我離開這裡。。。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
  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當你撫摩我時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我願意你愛我
  我需要你愛我
  我願意你愛我
  我知道他們說我們的愛
  不足以堅定到永遠
  我也知道他們會說因為艱難的環境
  我們放棄我們的愛
  但是他們怎麼能夠理解我們的愛
  正是上天給予我們的
  讓我們一直擁有著它
  因為它屬於我們兩個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
  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當你撫摩我時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我願意你愛我
  我需要你愛我
  我願意你愛我
  是的
  我願意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