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insmokers-Closer

煙鬼組合(The Chainsmokers)是美國的電子音樂組合,由安德魯·塔格特(Andrew Taggart) 和亞歷克斯·鮑爾(Alex Pall)組成。
2012年12月4日,發行組合首支單曲《Erase》  。2013年12月,憑藉製作的電音作品《#Selfie》而受到關注  。2015年10月,發行組合首張迷你專輯《Bouquet》  。2016年,製作並演唱的單曲《Closer》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取得了12連冠的成績  。同年11月,獲得第44屆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電子舞曲歌手”獎  。2017年2月,憑藉《Don't Let Me Down》獲得第59屆格萊美獎 “最佳舞曲錄製”獎,並獲得“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組合/合作”兩項提名  。同年4月,發行組合首張錄音室專輯《Memories... Do Not Open

Hey, I was doing just fine before I met you
遇到你之前我一切安好
I drink too much and that's an issue
雖酩酊大醉 看上去一團糟
But I'm okay
但我感覺很好
Hey, you tell your friends it was nice to meet them
告訴你的朋友很高興和他們相遇
But I hope I never see them again
但我希望再也看不到他們的身影
I know it breaks your heart
我知道這會傷了你的心
Moved to the city in a broke down car and
駕著一輛破汽車 駛向一座陌生的城市
Four years no call
一去四年 杳無音訊
Now you're looking pretty in a hotel bar and
現在你的美貌閃耀在酒吧的聚光燈下
I can't stop
我無法抵抗你的魅力
No, I can't stop
浮想聯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