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My Name-Grace VanderWaal

歌曲:I Don't Know My Name

專輯:I Don't Know My Name

歌手:Grace VanderWaal

作曲: Grace VanderWaal

作詞: Grace VanderWaal

《美國達人秀》第十一季年僅12歲的冠軍Grace VanderWaal首只原創單曲《I Don't Know My Name》終於上架了。個人首張EPPerfectly Imperfect》將於今年122日正式發行,收錄了6首歌曲。首單相當棒,期待整張EP

Grace VanderWaal聲線非常獨特,沙啞聲中溫情絲絲流淌,吉他與她常常相伴,很難想像這樣成熟的聲音是來自一位年僅12歲的蘿莉之嗓,她的才華有目共睹,一顆年輕的星星在升起。

I don't know my name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按常理出牌

So you say I'm just trying

所以你可以說我只是想

Just trying

只是努力做自己

So I heard you are my sister's friend

一個我姐姐的好朋友

You get along quite nicely

是人們眼中的好好小姐

You ask me why I cut my hair

她問我為什麼我剪去了我的長髮

And changed myself completely

以全新的樣貌示人

I don't know my name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按常理出牌

So you say I'm just trying

所以你可以說我只是想

Just trying

只是努力做自己

I went from bland and popular

我本就是一個平淡無奇而又有趣的人

To joining the marching band

順應這接踵而至的大時代

I made the closest friends

我交到了知心的知己

I'll ever have in my lifetime

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再有第二個這樣的知己

I am lost

但是我迷失了自己

Trying to get found

試圖再次找回那個迷失的我

In an ocean of people

在漫漫人潮裡

Please don’t ask me any questions

請不要向我提問

You won’t get a valid answer

因為我們並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I’ll just say that

我只能說

I don't know my name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按常理出牌

So you say I'm just trying

所以你可以說我只是想

Just trying

只是努力做自己

I now know my name!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按常理出牌

So you say, I'm not trying

所以你可以說我只是想

But I'm trying

但是我就是想要

To find my way

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