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首適合練習聽力的英文歌 - 黃鳥兒 Yellow Bird

黃鳥兒 Yellow Bird

Yellow bird
是The Brothers Four(四兄弟合唱團)的一張雙唱片集《東京盒帶》的白金名曲之一

四兄弟合唱團組建于1958年,成員是華盛頓大學的4名學生,Bob Flick、Michael Kirkland、John Paine和Dick Foley。他們在教友社團裡結識並開始合唱生涯。
1959年“四兄弟”與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簽約,並迅速以一首《綠土》(GREEN FIELD)打入排行榜。
1961至1963年期間,他們在300多所大學裡進行了巡迴演出,獲得了很高的聲譽。“四兄弟”合唱團也經常在一些The Ed Sullivan Show、The Pat Boone Chevy Showroom、Mitch Miller's Singalong等電視秀上露面。
1997年,四兄弟在日本的演出結束後發行了一張雙唱片集《東京盒帶》,裡面不光收錄了像《綠袖子》,《500裡》,《再見牙買加》這樣的成名曲,還收錄了一些愛爾蘭歌謠和民謠復興時代的歌曲。
“四兄弟”合唱團現在的成員陣容為:John Paine、Terry Lauber、Mark Pearson、Bob Flick,想更深入瞭解該團體的朋友們還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 


英文歌詞
Yellow bird, up high in banana tree.
Yellow bird, you sit all alone like me.
Did your lady friend leave the nest again?
That is very sad, makes me feel so bad.
You can fly away, in the sky away.
You're more lucky than me.
I also had a pretty girl, she's not with me today.
They're all the same those pretty girls.
Take tenderness, then they fly away.
Yellow bird, yellow bird.
Did your lady friend leave the nest again?
That is very sad, makes me feel so bad.
You can fly away, in the sky away.
You're more lucky than me.
Wish that i were a yellow bird, i'd fly away with you.
But i am not a yellow bird, so here i sit.
Nothing i can do.
Yellow bird, yellow bird.
中文歌詞
黃色鳥,在高高香蕉樹上
黃色鳥,你在那孤獨地坐著,像我一樣
你的女朋友又離巢了嗎?
那真太糟糕了,使我很傷心
你可以飛走,到天空中
你比我幸運多了
我也有個可愛漂亮的女孩,她現在不和我在一起了
漂亮女孩都一樣
帶走了柔情/帶來了痛苦 然後她們飛走
黃鳥啊 黃鳥
你的女朋友又離巢了嗎?
那真太糟糕了,使我很傷心
你可以飛走,到天空中
你比我幸運多了
希望我也是只黃鳥,我會和你一起飛走
但我不是,我只能坐在這裡
什麼也不能做
黃鳥~黃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