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甜美 Here With Me(Dido)

 

Dido從小就是個音樂神童,10歲時精通鋼琴、小提琴演奏。 她的青少年時光便是在偷聽哥哥的唱片收藏, 以及和學校裡的古典樂團一起巡迴全英演出中度過的。16歲時,她深深愛上了Ella Fitzgerald(艾拉費茲傑羅)的音樂, 而這樣的熱情令蒂朵從一個愛樂者轉變成一個參與者。 當時她白天從事創作出版工作,晚上開始和許多樂隊在倫敦附近演唱。儘管她著名的DJ兼製作人哥哥Rollo一再告誡她千萬別放棄白天的正職,不過她卻在Rollo於95年籌組的樂隊首張專輯《Reverence(尊崇)》中初試啼聲,演唱了暢銷曲《Insomnia(失眠症)》。 這支樂隊就是以榮獲Muzik雜誌五顆星滿分評價的Faithless(無信念),處女作在全球各地創下500萬銷售佳績。

Here With Me

I didn't hear you leave
我沒有聽見你離開的聲音
I wonder how am I still here
我疑惑為什麼自己還在這兒
And I don't want to move a thing
我不想去變動任何事情
It might change my memory
那樣或許會改變我的記憶

I am what I am
我就是我
I do what I want
我做我想做的
But I can't hide
我無法隱藏
And I won't go
我不會離開
I won't sleep
但我難以入睡
I can't breathe
我甚至無法呼吸
Until you're resting here with me
直到與我一起停留在這裡
And I won't leave
我不會離開
I can't hide
我無法躲藏
I cannot be
我無法順其自然


Until you're resting here with me
直到與我一起停留在這裡
I don't want to call my friends
我不想要呼喚我的朋友
For they might wake me from this dream
因為他們或許會將我從這個夢中喚醒
And I can't leave this bed
我不能離開這張床
Risk forgetting all that's been
我不能冒著忘記這一切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