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舒緩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這首歌曲有很多翻唱版本,當然最著名的還是埃弗裡兄弟1958年4月發佈的單曲原唱版本。歌曲由切特阿特金斯(Chet Atkins)用吉他伴奏。1958年6月2日,它是唯一一首“公告牌”單曲各項排行均獲第一的歌曲。1958年5月19日,它成為第一首同時名列“最受機車手歡迎”(Most played by Jockeys)和“百大金曲”(Top 100)第一名的歌曲,並分別蟬聯這兩個排行榜第一名達5周和3周之久。1958年8月列入“公告牌一百首熱歌”榜單,並獲得當年度第二。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同時獲得R&B歌曲排行第一名,並使得埃弗裡兄弟第三次獲得鄉村音樂排行榜第一。憑藉這首歌,埃弗裡兄弟得以在1961年短暫的重回一百首最火歌曲榜單中。它還在1958年5月23日進入英國單曲排行榜,7月1日奪得頭名,並蟬聯7周之久,總共21周在該榜單上活躍。

這首歌另一個著名的版本是由理查張伯倫在其個人專輯“理查張伯倫金曲”中翻唱,1963年這首歌作為單曲發行後再次暢銷,成為“公告牌100首熱歌第14名”。 2012年美國著名影視演員Rita Wilson 聯手Chris Cornell再現鄉村經典《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在這靜靜的夜晚,在這涓涓流淌的音樂聲中,依著窗臺,望著滿天繁星的我,又一如既往的開始想你了......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When I want you in my arms
When I want you and all your charms
Whenever I want you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When I feel blue in the night
And I need you to hold me tight
Whenever I want you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I can make you mine 
Taste your lips of wine anytime, night or day
Only trouble is, gee whiz 
I'm dreaming my life away 

I need you so that I could die
I love you so and that is why
Whenever I want you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只有尋夢去

───
當我需要你在我懷裡
當我需要你和你的魅力
當我需要你的任何時候
我只有尋夢去

當夜裡我感到憂鬱
需要你緊抱著我
當我需要你的任何時候
我只有尋夢去

我可以擁有你
日夜品嚐你醇酒般的雙唇
但麻煩的是----
我正在虛擲生命

我需要你,快活不下去了
只因我是如此愛你
當我需要你的任何時候
我只有尋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