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haps, perhaps, perhaps (TrioLosPanchos)你猜,你猜,你猜

 

愛情中,女生為了確定情人對自己的忠誠,總會不厭其煩地問:“你愛我嗎?”儘管,男生煞費苦心證明自己的熾熱衷心。過了一段時間後,女生仿佛失憶般,還是苦苦追問,以求心安。於是,一問一答的遊戲周而復始,未完待續……很有意思的歌詞,節奏體現了女生追問時的困惑不解。

 

 

  
  you won't admit you love me

你從來不說你愛我
  and so how am i ever

我也不知你的心思
  to know you always tell me

因為你總是對我說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你猜,你猜,你猜
  
  a million times i have asked you

我問了你一遍一遍
  and then i ask you over

為何你不知我的心願
  again you only answer

因為你還是對我說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你猜,你猜,你猜


  
  if you can't make your mind up

如果你愛我愛得不夠
  we'll never get started

不肯跟我一起走
  and i don't wanna wind up

我也只好放棄
  being parted broken-hearted

雖然心碎雖然哭泣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如果你真心愛我
  say yes

表白
  but if you don't dear confess

如果不愛 坦白
  but please don't tell me

請不要對我再說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你猜,你猜,你猜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你猜,你猜,你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