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

《阿拉丁》主要敘述少年 Aladdin 的冒險故事,市井小民 Aladdin 和猴子好友 Abu 原本過著快樂自在的生活,一場意外讓他獲的一張飛天魔毯以及一盞神燈。逗趣的神燈精靈 Genie 把 Aladdin 變成風度翩翩的王子,要贏得 Jasmine 公主的芳心;可是,王宮裡邪惡的巫師 Jafar 卻擄走了神燈和公主。在猴子 Abu 及飛天魔毯的幫忙下,Aladdin 能夠克服自己不是真正王子的心理障礙,勇敢面對挑戰,把心愛的公主從 Jafar 的魔掌中救出嗎?而且,Aladdin 的第三個願望也面臨抉擇,他是要繼續假扮王子身份以追求公主,還是要信守諾放精靈自由呢?本片中由 Robin Williams 配音的精靈是最搶眼的人物,在片中模仿許多美國的明星、政要,實在令人捧腹。片中利用電腦科技作出神奇洞穴一景,給人視覺上的震撼,是迪士尼電腦動畫部門繼【美女與野獸】舞池後又一傑作。本片推出雖然大受歡迎,但卻遭到回教組織的強烈抗議,因為在“Arabian Nights”的歌詞中把他們說成一群〝不喜歡你就砍你耳朵〞的民族,後來迪士尼在發行錄影帶時,硬是把這段歌詞給換掉,把原聲帶和錄影帶這首歌的部分聽來比較看看即可發現。

Lyrics: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Shining, shimmering, splendid

Tell me, princess, 

now when did you last let your heart decide!

 

I can open your eyes

Take you wonder by wonder

Over, sideways and under

On a magic carpet ride (3 verse)

 

A whole new world

A new fantastic point of view

No one to tell us no, or where to go, or say we’re only dreaming

 

A whole new world

A dazzling place I never knew

But, now, from way up here

It’s crystal clear

That now I’m in a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Unbelievable sights

Indescribable feeling

Soaring tumbling freewheeling

Through an endless diamond sky

A whole new world (Don’t you dare close you eyes)

 

A hundred thousand things to see (Hold you breath-it gets better)

I’m like a shooting star

I’ve come so far

I can’t go back to where I used to be

 

A whole new world

With new horizons to pursuer

I’ll chase them anywhere

There’s time to spare

Let me share this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Repeat 3rd verse)

 

A whole new world (Every turn a surprise) 

Wish new horizons to pursue (Every moment, red-better) I’ll chase them anywhere

There’s time to spare

Anywhere there’s time to spare

Let me share this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A whole new world That’s where we’ll be

A thrilling chase

A wondrous place

For you, and me

阿拉丁)我可以告訴你世界
光輝,閃爍,燦爛
告訴我,公主,現在什麼時候
您上次讓你的心決定?

我可以打開你的眼睛
你想知道的奇跡
過去,側身下
在乘坐魔毯

一個全新的世界
一種新的精彩觀點
沒有人告訴我們沒有
或到哪裡
或者說我們只能在做夢

(茉莉花)一個全新的世界
令人眼花繚亂的地方我從來不知道
但是,當我在這裡的方式
這是清澈
說我現在在一個全新的世界與您

(阿拉丁)現在我在一個全新的世界與您

(茉莉花)難以置信景點
無法形容的感覺
騰飛,翻滾,隨心所欲
通過無休止的鑽石天空

(茉莉花)一個全新的世界
(阿拉丁)不要你敢閉上你的眼睛
(茉莉花)在100000的事情見
(阿拉丁)屏住呼吸-它得到更好的
(茉莉花)我像流星
我來迄今
我不能回去,我曾經是
(阿拉丁)一個全新的世界
(茉莉花)每把驚喜
(阿拉丁)隨著新的視野追求
(茉莉花)每一刻得到更好的
(這)我會追逐他們隨時隨地
有時間備件
讓我分享這一全新的世界與您

(阿拉丁)一個全新的世界
(茉莉花)一個全新的世界
(阿拉丁)這就是我們將
(茉莉花)這就是我們將
(阿拉丁)令人激動的追逐
(茉莉花)在奇妙的地方
(雙方)為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