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ime ( Britney Spears )

聽歌學英語

Everytime (每一次)
- Britney Spears

【歌曲介紹】
《每一次》或《Everytime》由布蘭妮·斯皮爾斯或Britney Jean Spears(美國)演唱。當今世界歌壇最紅的青春玉女,非小甜甜布蘭妮莫屬。她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動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聲,音容宛如甜蜜的糖果,自然贏得了小甜甜的稱號。她出道以來憑著其個性十足的青春氣息和動感強勁的舞姿征服了全球無數歌迷,成為流行樂壇上的巨星。她的代表作有《愛的初告白》、《每一次》、《中你的毒》等。

【歌手簡介】
布蘭妮··斯皮爾斯(英語:Britney Jean Spears1981122日-),美國歌手、藝人。出生在密西西比州的麥克康柏市,於路易斯安那州的肯特伍德市長大,在童年時期就曾經加盟當時的熱門電視節目米老鼠俱樂部。演藝事業於1997年與Jive唱片公司簽約後起步,布蘭妮在1999年發行了首張專輯《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成為了青少年藝人所發行的最高銷量專輯。[1]在布蘭妮事業的第一個十年中,她在流行文化與流行音樂界獨得一席之地,個人生活也被傳媒廣泛的曝光。布蘭妮最早發行的兩張銷售量極高的個人專輯奠定了其作為流行天后的地位,同名單曲《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與《愛的再告白》(Oops!... I Did It Again)也成為國際性的冠軍熱門單曲。布蘭妮的成功往往被與90年代末青少年流行的復興聯結,促使她在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就成為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青少年個人歌手[2],也讓她獲得包括流行天后”“流行歌手等等的美譽

【中英歌詞對照】

Everytime (每一次)
- Britney Spears

Come notice me And take my hand       注視我並緊握我手
So why are we Strangers when Our love is strong 
為什麼在我們愛意濃烈的時候我們變得陌生
Why carry on without me?    
為什麼不與我繼續(著愛情)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一次我努力地飛翔卻失去雙翼般墜落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感覺如此渺小,寶貝,我想我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一次在夢裡我看到你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臉龐,總縈繞我的腦海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寶貝,我想我需要你
I make believe That you are here  
我使自己相信你就在這裡
It's the only way I see clear What have I done
這是我唯一的行徑去看清我的所為
You seem to move on easy     
你似乎輕易地離我而去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一次我努力地飛翔卻失去雙翼般墜落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感覺如此渺小,寶貝,我想我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一次在夢裡我看到你
I see your face, you're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臉龐,總縈繞我的腦海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寶貝,我想我需要你

I may have made it rain    我想是我讓它成了雨天
Please forgive me 
請原諒我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是我的軟弱讓你傷痛
And this song is my sorry  
這首歌代表我的抱歉

Ohhhh

At night I pray   我在夜裡祈禱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你的臉龐會很快消散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一次我努力地飛翔卻失去雙翼般墜落
I feel so small    
我感覺如此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寶貝,我想我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一次在夢裡我看到你
I see your face, you're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臉龐,總縈繞我的腦海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寶貝,我想我需要你

After all...
After all...

 

【詞彙講解】

 

1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一次我努力地飛翔卻失去雙翼般墜落

 

try
vt.
試圖,努力;試驗;審判;考驗
vi.
嘗試;努力;試驗
n.
嘗試;努力;試驗
n. (Try)
人名;(英、印尼)特裡;()德里

 

eg:It wasn't that she'd really expected to get any money out of him; it had just seemed worth a try.
並非是她真的期望從他那里弄到一些錢;只是似乎值得一試。

 

更多短語:
Try square
角尺 ; 直角尺 ; 矩尺 ; 曲尺
to try
試穿 ; 試圖 ; 嘗試 ; 設法
A try
搏一搏 ; 殊死一搏
try traI
努力 ; ; 設法
Try it
試試看 ; 體驗派 ; 試試吧 ; 試一試
try back
重新回到 ; 再試一試
Try hand
試試手
try up
校準 ;
You try
你試試 ; 您嘗試 ; 你去試試 ; 你試一下

 

2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是我的軟弱讓你傷痛

 

weakness
n.
弱點;軟弱;嗜好

 

egYou should know your weakness. 
你應清楚自己的弱點

 

更多短語:
material weakness
實質性漏洞 ; 重大缺失 ; 重大弱點 ; 控制弱點
muscular weakness
肌無力
Muscle weakness
肌無力 ; 肌肉無力 ; 肌有力 ; 肌肉麻痹
Arcane Weakness
奧術削弱 ; 能量削弱
mechanical weakness
技巧上的弱點
subterranean weakness
掩蓋缺陷
unilateral weakness
單側軟弱 ; 反應減退 ; 單側半規管反應減退 ; 單側半規管輕癱
diaphragmatic weakness
肌無力 ; 膈肌無力
Limb weakness
四肢乏力

 

3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你的臉龐會很快消散

 

fade away  逐漸消失

 

其他短語:
fade-away shot
後仰式跳投 ; 後俯式跳投 ; 後仰跳投 ; 後仰投籃
fade-away jumpshot
後仰跳投
fade-away
後仰跳投
fade-away shot
後仰式跳投
disappear fade go away perish
苦讀不止
see my fade -away
看我的後仰跳投吧
make a fade-away shot
後仰式跳投
fade-away turn-around jump shot
轉身後仰跳投
Fade Away
消逝

 

4 I see your face, you're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臉龐,總縈繞我的腦海

 

haunt
vt.
常出沒於;縈繞於;經常去
vi.
出沒;作祟
n.
棲息地;常去的地方

 

egHe would always be haunted by that scene in Well Park.
他將不斷回想起威爾公園的那一幕。

 

更多短語:
old haunt
故地 ; 指舊地 ; 古戰場
Haunt couture
高級訂制時裝 ; 高等訂制時裝
to haunt
縈繞
haunt sb
在某人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haunt about
經常出沒於
Weep Haunt
泣幽鬼
Moorland Haunt
鬧鬼荒野
haunt aunt
阿姨房子鬧鬼了
popular haunt
遊覽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