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 Vanessa Hudgens)

 

聽歌學英語節目,今天學習: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哈金斯)的Let Go   ,每日一首英語歌曲,讓你在音樂中學習英語,每首英文歌mp3後含有有英文歌詞閱讀,包含了歌曲背景介紹,歌手簡介以及單詞講解,希望你在音樂中找到學習的樂趣!

 

 Let Go (放開我)
 - Vanessa Hudgens

 

【中英歌詞對照】

 

Let Go (放開我)
 - Vanessa Hudgens

 

The days are long, I just got home
晝很長,我宅在家

 

And work is driving me crazy
工作讓我抓狂

 

I could do up, I could go out
我或做,或玩

 

But I'm feeling too lazy
但是自己好懶

 

I wanna run, I wanna have fun
我想跑,我想開心

 

But I don't wanna work it
就是不想工作

 

All I do is let go tonight
今晚全都離我而去

 

Feeling right, I just wanna forget about it
感覺不錯,就將一切忘卻

 

All I wanna do is let go tonight
今晚我想做的就是放手

 

Wind it up without my game
自由自在

 

All I wanna do is get down tonight
我想做的就是今晚了

 

I'm feeling free tonight, it's just for me
只是給我,今晚比較閑

 

I count on you you're coming too
我指望你來

 

Yeah I hope that you feel it
是的,我希望你感覺得到

 

Get out my face and out my words
忘記我的臉和我的話

 

Yeah you've already seen it
是的你已經看到它

 

Let down your hair, the hell who cares
垂下你的頭髮,到底誰會在乎

 

Gonna let it all out
讓這一切

 

High heels, just feels
感受

 

Like a business dance, makes it hard to dance
像交誼舞,很難掌控

 

Tight shirt, short skirt
緊身襯衫,短裙

 

Just hurt too much worth
只是傷害太多

 

Fake up, make up
拆掉,組成

 

Let me handle the way
讓我主宰

 

Just I wanna sway
正如我說

 

Move around tonight, don't really care about it
不要在乎它,今晚忘了吧

 

All I wanna do is go kick it with my crew tonight
我想做的就是和你一起今晚。

 

【詞彙講解】

 

1 Fake

 

n. 假貨;騙子;假動作
vt.
捏造;假裝的樣子
vi.
假裝;做假動作
adj.
偽造的
n. (Fake)
人名;()費克

 

eg:The bank manager is said to have issued fake certificates.
據說這個銀行經理曾出具過偽造的假憑證。

 

短語
pump fake
假傳 ; 投籃的假動作 ; 假動作投籃 ; 不詳
fake action
假動作
Fake SMS
虛假資訊
Fake fabric
假布
Fake Messages
短信騙子 ; 偽裝資訊 ; 虛擬資訊 ; 虛假資訊
Fake Doll
假娃娃 ; 紅魔館水著部隊 ; 播放假娃娃
fake bill [
] 偽造票據
Fake Hills
建築群 ; 住宅專案
Body Fake
以身體做出假動作

 

2 Let Go

 

放開;釋放;發射

 

eg:How wonderful to be able to let go and smile again, long before you are dying.
能讓你走和再次微笑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這是你臨死之前渴望的。

 

短語
Never Let Me Go
別讓我走 ; 永遠別讓我走 ; 永遠不要讓我離開 ; 不離不棄
To let it go
讓它隨風而去
You let it go
而你卻殘忍放手
Let us go
讓我們進去吧 ; 讓我們走 ; 讓我們去 ; 讓我們走吧
i let you go
我讓您去 ; 我放開你 ; 我放你走 ; 我讓你走
LET US GO ON
竭力進到完全 ; 讓我們走 ; 讓我們去 ; 正在翻譯
Let her go alone
讓她一個人去吧
Let her go regret
讓她去遺憾 ; 讓她走遺憾 ; 讓她去後悔
should let it go
應該讓它去 ; 應該讓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