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Always Love You(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

I  

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是位曾獲得葛萊美獎的美國R&B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與並曾擔任模特兒。她以強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音域為世人所熟知。

毫無疑問,惠特尼·休斯頓是當今最偉大的流行女歌手之一。她的成績有目共睹,縱使不談深入,僅僅是作為唯一一個能夠締造連續7首單曲問鼎排行冠軍曲的成績,就可以看出她對樂壇的影響力。渾厚的嗓音、極寬的音域使她演唱的歌曲都氣勢磅,感人肺腑。她模特般分明的外型和深厚的演唱功力,在初踏歌壇時就技驚四座,1985年在ARISTA旗下的首張同名專輯一經推出便售出了1300萬張,在樂壇引起了轟動,並使她成為吉尼斯世界記錄上記載的有史以來首張專輯銷售量最大的女歌手。專輯中的三首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HOW I KNOW》和《GREATEST LOVE OF ALL》相繼登上英美等許多國家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在這之後的十幾年中。WHITNEY HOUSTON取得了一連串令人驚穆的成績,不但多首單曲成為排行榜冠軍,更獲得了數不清的音樂獎項,僅GRAMMR獎她就獲得了7項,WHITNEY HOUSTON的專輯數量雖然很少,但卻張張都是精品,尤以1992年她初涉影壇的作品《THE BODYGUARD》的原聲專輯成績最為驚人,該原聲碟再全球的銷量超過了3400萬張,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是雄居BILLBOARD單曲榜冠軍位置長達14周,創下了又一項驕人紀錄。

 

If I should stay.如果我留下來。
I would only be in Ur way.
我會成為你的羈絆。
So I'll go.
所以我離去。
But I know.
但我知道。
I'll think of 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U,my darling U !
,我親愛的寶貝!
Bitter sweet memories.
苦澀而甜蜜的回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我帶走的唯一東西。
So goodbye,please don't cry.
再見吧,請不要哭泣。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U need.
我們彼此都知道我不是你所需。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I hope life treats U kind.
我希望生活能善待你。
And I hope U have all U dreamed off.
希望你好夢成真。
And I wish 2 U joy & happiness.
祝願你美滿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2 U love.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U !
我將永遠愛你!

Daring I love U !
親愛的,我愛你!
Always love U !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