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mbassadors - Unsteady

Unsteady》是由美國搖紐約滾樂團 X Ambassadors 所演唱的英語歌曲,旋律、曲風與唱法非常的動聽、感人很容易感受到這首歌所流露的情感,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的主題曲。

 

Hold
抱緊

Hold on
把我抱緊

Hold on to me
不要讓我溜走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為我有點情緒不穩

A little unsteady
難以平伏的心情

 

Mama, come here
媽媽,快過來

 

 

Approach, appear*
給我抱抱,笑容展露

Daddy, I'm alone
爸爸,我感到很孤獨

Cause this house don't feel like home
因為這個家再沒有家的感覺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假如你愛我,請不要放手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假如你還愛我,不要留我孤獨一人

 

Hold
牽起我手

Hold on
把我抱緊

Hold on to me
不要放開我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為我有點情緒不穩

A little unsteady
殘破的心靈

 

Mother, I know
媽媽,我知道

That you're tired of being alone
你已經厭倦了孤獨的痛苦

Dad, I know you're trying
爸爸,我知道你在嘗試

To fight when you feel like flying
與悲傷和困難對抗,就算感覺如此不實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假如你愛我,請不要放棄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假如你還愛我,不要留我孤獨一人

 

Hold
抱緊

Hold on
把我抱緊

Hold on to me
不要離開我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為我的心情接近崩潰

A little unsteady
傷心欲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