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 鄉村歌曲

 

《美國鄉村歌曲經典》聆聽,不褪色的質樸情愛;感受,流淌著的鄉村快樂。一串感動溫暖的音符,一段真實悅目的文字,一首經久回味的老歌,一縷醇厚綿長的茶香,如微風習習輕吹,舒緩地浸濡耳膜,驅走寂寞,撫平憂傷,似電影幕幕重播,勾起無數的往事,思念沉沉,情感片片。時而婉約,時而宏大,聲聲入耳,段段悠揚,輕吟淺唱時感人肺腑,傾力而歌時絢麗煽情,不因為懷舊而憂鬱哀怨,不因為回憶而失落消沉,用鮮活的音色重新注解,在生命的跌宕中堅持特有的溫馨柔美。

 01 鄉村小路引我回家 Take Home Country Road 

  02 田納西華爾滋 Tennesse Waltz 

  03 單程車票 One Way Tickey 

  04 今晚我向你表達我的愛 Tonigh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05 悲傷電影 Sad Movies 



  06 告訴蘿拉我愛她 Tell Laura I Love Her 



  07 我將追隨他 I Will Follow Him 

  08 交換舞伴 Changing Partners 

  09 日光屋 The House Of Rising Sun 



  10 我做的每件事,為你而做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11 比基尼泳裝 It's Bitsy TEENIE Wecnie Yellow Poika Dot Bikni 

  12 雪鳥 Snow Bird 

  13 魂斷奈何天 Tom Dooley 



  14 愛是憂鬱 Love Is Blue 

  15 關塔那美娜 Guantanamera 



  16 昨日 Yesterday 

  17 離家500 500 Miles 



  18 小生當差 Big Girl Dont' Cry 

 

  19加洲夢 California Dream 

  20 三藩市 San Francisc 

  21 郵差先生 Please Mister Postman 

  22雨的旋律 Ahythm Of The Rain 

  23 驚弓之鳥 Blowing In The Wind 



  24 情不自禁墮入愛河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25 棉花田 Cotton Fields 

  26 南加洲從來不下雨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27 我的女孩 My Girl 

  28 別哭,強尼 Don't Cry Johny 

  29 世界之巔 Top Of The World 

  30白鴿 Ahinestone Cowboy 

  31 女孩們,你們是我的愛 Girls You're My Love 

  32 月影 Moonlight Shadow 

  33多娜多娜 donna donna 

  34 再見 Good Bye 

  35 給我一個吻 Seven Lonely Days 

  36 松林低語 Whispering P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