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布蘭妮: I"m Not A Girl,Not Yet A Woman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是小甜甜布蘭妮在2001年的作品,同時也是她的電影處女作《十字路口(Crossroads)》當中的一首主題曲。那時的她還未滿20歲,處在事業上升期的她正極力擺脫青澀的少女形象。這首歌讓人們感受到她渴望從少女蛻變為女人的複雜心情。

 歌手簡介:

布蘭妮•斯皮爾斯是繼芭芭拉•史翠珊和麥當娜之後又一位世界級流行天后。出道以來她以漂亮性感的形象和甜美靈動的聲音深入人心,是當代最有實力的偶像歌手之一。魔鬼的身材、動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聲,音容宛如甜蜜的糖果,盡人品嘗,自然贏得了“小甜甜”的稱號。自1998年出道以來,布蘭妮的單曲和專輯曾搶下多國排行冠軍,全球開出八百余萬張令人乍舌的紅盤,她曾連續抱走最佳流行錄影帶、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等三座MTV音樂大獎,並提名格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她的歌曲至今仍是各大夜店舞池的最愛。自20089月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禮上獨得三項大獎後,布蘭妮正式複出,希望她能找回之前的那個“小甜甜”。

 

中英歌詞:

I used to think

 

I had the answers to everything

 

But now I know

 

Life doesn't always go my way, yeah...

 

Feels like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That's when I realize...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There is no need to protect me

 

It's time that I

 

Learn to face up to this on my own

 

I've seen so much more than you know now

 

So don't tell me to shut my eyes

 

I'm not a girl

 

But if you look at me closely

 

You will see it my eyes

 

This girl will always find

 

Her way

 

I'm not a girl

 

(I'm not a girl don't tell me what to believe)

 

 

Not Yet a woman

 

(I'm just trying to find the woman in me, yeah)

 

All I need is time (All I need)

 

A moment that is mine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All I need is time (All I need)

 

A moment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我過去常想

 

我已知道世上的一切答案

 

 但現在我知道

 

生活時常不如我意

 

覺得自己左右為難

 

這時候我明白

 

我已不是小女孩

 

但還不夠成熟

 

我所需要的是時間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屬於我的一瞬間

 

我已不是小女孩

 

所以沒必要保護我

 

是我該學著去獨立面對困難的時候了

 

我所看到的比你所知的還要多

 

所以不要叫我閉上眼睛

 

我已不是小女孩

 

(我已不是小女孩,但還不夠成熟)

 

但還不夠成熟

 

(只是試著去發掘自己的女性魅力)

 

我所需要的是時間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屬於我的一瞬間

 

我已不是小女孩

 

但假如你仔細地看著我

 

從我的眼神中你會知道

 

這個女孩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我已不是小女孩

 

我已不是小女孩,不要告訴我,應相信什麼

 

我只是試著去發掘自己的女性魅力

 

我所需要的是時間

 

 

我需要的是時間

 

屬於我的一刻

 

屬於我的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我已不是小女孩

 

但還不夠成熟

 

我所需要的是時間

 

(我所需要的是時間)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屬於我的一瞬間

 

我已不是小女孩

 

但還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tney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