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活 Move My Way

生活有時候是平淡的,過久了平淡的生活,I wanna movemy way,想要做一些改變。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歌曲是來自於The Vamps的《Move My Way》。The Vamps是英國新晉男子獨立樂隊 。因在Youtube發表多首翻唱歌曲而為人所知,並受到極大的歡迎。年輕有無限可能,正如我們的TFBOYSthe Vamps也是小鮮肉。不過外國人似乎多數比較成熟,才20歲左右的他們,唱的歌曲也關乎愛情,不過是小浪漫、小心情。樸實的歌詞,青春的旋律,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吧。

I wake to find
我醒來發現
you're already up now
你已經起床了
Pull back the curtain
拉開窗簾
Smell the sweet refreshment
甜甜的味道 新鮮的空氣
Of a brand new day
這是嶄新的一天
Well out of bed
起床
at 11:15
1115
Took in the perfect serenity
每天都是風和日麗
you give me
有你在
Every day
每一天
The telephone rings out
電話響了
But you
但你不用擔心
Now no worry you're safe
安心的
against the wall
靠在牆上
And listen now
現在聽
Do……

You wanna
你想
You wanna move my way
你想要改變我
And baby I don't wanna change
但親愛的我不想改變
Should should should I
我應該我應該
should I should wanna
我應該,我想
I wanna feel this way
我應該會這樣想
So tell me why can't
告訴我為什麼我們不能向前發展
We just stay the same
我們的關係還是這樣沒有變化
Now I'm head over heels
現在我頭朝下
and breaking my back
背受傷
Reaching for once last chance
這最後的機會
Take it away
來抓住
with one last dance I promise,
最後一舞 我保證
tonight's your dream
今晚會是你的夢想之夜
Now I don't know the words
現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don't know the place
該去哪裡
But I'm sure
但我確信
That every moment
我會把每一刻
I'll make it yours
變成你的
Cause you're the only one
因為你是為一個我懂的人
I know
感受
Feeling this way
這種方式
The telephone rings out now
電話響了
But no worry you're safe
但你不用擔心
against the wall
安心的靠在牆上
oh Now listen now
現在聽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