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美好 Sunshine Goodtime

一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樂隊,Minnutes。大家對這個樂隊歌曲的評價是乾淨、清新、快樂,好的樂隊好的音樂作品幾乎都具有這些特徵不是嗎?今天要在節目上分享她們的一首SunshineGoodtime陽光美好兩個大事件的合體,似乎在短短三分鐘的時間內創造了一股源源不斷的快活力量。借著這首歌的翅膀,

Show me sunshine
讓我感受陽光吧
Show me good times
讓我享受美好時光吧
Show me happy days
給我快樂的日子吧
Show me better ways
讓我用更美好的方式生活吧

Sunshine..shine..shine
陽光
Sunshine..shine..shine
陽光

Show me places
帶我去一些地方吧
Show me changes
讓我看到那些變化吧
Show me new things
給我看看新鮮的事物吧
Show me my wildest dreams
實現我最狂野的夢吧

Sunshine..shine..shine
陽光
Sunshine..shine..shine
陽光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Good times

快樂時光
Good times
快樂時光
Good
美好
Good times
美好時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