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leeping 長眠優雅的哥特單曲

舊夢所憶是道#5的專輯現在和永遠:自己最美麗的歌曲。它是由馬可HeubaumGerit拉姆,伊麗莎白Middelhauve,菲利普Restemeier,伊麗莎白Schaphaus




樂隊名稱:Xandria 
樂隊風格:哥特金屬樂隊的歌者:Lisa她的每一個聲音都發自於樂音與自己感情的共鳴中 
她那多變而完美的吟唱 
即便稱不上幽雅 
但她與我們分享的是她內心真實的傾訴 
時而是精靈般的輕靈美麗 
時而又充斥暴躁與尖銳 
Eversleeping 
 Xandria 最有名的歌之一,其中優雅的鋼琴聲襯托出主唱Lisa深情的歌聲

愛存在失去記憶後 

愛如果是真正刻骨銘心的,令人心碎的,即使失去記憶,它也不會消失,因為它在你的心底永存,已經溶入你的血液,每天隨著你血液浸透你全身! 

——
紅葉對愛的詮釋 

有一部韓國電視連續劇《最後之舞》,敘述了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故事男主人公姜賢宇是一個大財團集團會長的兒子,集團繼承人。 

  雖然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但比起集團繼承人這條路,賢更想著到自己不知道的另一個世界去。 
  姜會長希望賢宇能娶同樣有錢,同樣有良好家庭背景的秀珍。 

  一天和父親吵完架後開車出去的賢宇,因泰民而遭到了交通事故,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池芸秀救了他,但賢宇卻因為這次交通事故而失去了記憶,住在了芸秀和父親經營的夢之林的度假小屋。在那裡賢宇和救命恩人芸秀漸漸有了感情。但是知道賢宇的身份的泰民,找到了小混混追打賢宇,賢宇再一次遇到交通事故。 

  經過這次事故賢宇又重新找回了記憶,想起了1年前發生的交通事故,想起了以前的一切,但是他卻忘記了在夢之林裡的一切,忘記了他和芸秀的一切。 

決定和秀珍結婚的賢宇總會隱隱地感覺到心痛,而讓他心痛的人卻不是秀珍,而是另外一個女人;之後偶然的一天他又遇到了芸秀,並再次愛上了她。 

劇情在曲折的愛的糾纏中發展,而看的人被劇中男女主人公強烈感染。 

當已經和芸秀訂婚的賢宇突然離去不見蹤影,一年來芸秀過著不知天日的生活,她找遍了能找的地方,手機裡是賢宇的留言:有一個人說認識我,讓我去找他,收到留言馬上給我打電話,這個留言芸秀已經聽了無數遍,隨著交通事故這已是賢宇給她的最後留言,芸秀每聽一次總是淚流滿面,未婚夫突然消失了,他叫無記憶,來無影,去無蹤,芸秀根本不知道他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了,但只有一個事實就是不管他從哪裡來,背景如何,這一年來,他們是深深的相愛著。 

芸秀只知道記憶和她有個約定:即使找回了記憶,也不會回到過去。 

當那些訂婚照片只能成為傷心的源泉時,芸秀含淚將它們投入了火中,它們讓她太痛苦,她想忘記這一切,已經過去一年,記憶能回來的希望太渺茫了…… 

可是命運總是捉弄人,一天芸秀到好朋友的公司去找她,在一個酒店的門口,她看見了她的記憶,她追了出去,記憶已經走了,這時她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為了記憶,她到了這家公司,可是當曾經深愛她的記憶根本就不認識她,芸秀的神經幾乎要崩潰了,但為了找回一年前的記憶,她在這家公司忍受了一切非難。 
起初,賢宇對芸秀關心他根本不理解,直到有一天,他和部門的職工去渡假,晚上芸秀喝醉了,他看到睡了的芸秀眼角流出的淚水,讓他的心中有了一種很深的觸動,看到芸秀戴著的項鍊中的一張紙條,他的心中有了一種共鳴…… 

這時我看到池誠演的賢宇眼中分明已有了一種叫愛的東西,雖然他這時自己也不清楚,雖然他仍然沒有記起一年前在渡假小屋的一切,但沒有記起來的愛,是存在在賢宇的心裡,從來也沒有消失過! 

在以後的日子裡,他總是不自覺的關心著芸秀,當有一天,芸秀被嫉妒她的女同事關在頂樓差點凍死,讓賢宇知道了,一層層樓的找著芸秀,焦急地大聲呼喊著她的名字,他發瘋似的砸開了頂樓的門,當看到凍得不能說話的芸秀,他的的內心世界已經徹底向芸秀傾斜了! 

對於一直深深的愛著賢宇的芸秀,她感到她的記憶在慢慢的回到她的身邊…… 

當然劇情絕對不是這樣簡單,必定會曲折,會迭蕩起伏,會精彩不斷,會牽動我們的心看下去…… 

但我從劇中卻領悟到一點:雖然偶爾會失去記憶,但絕不會失去那深深的愛! 

很多人曾經也深深的愛過,雖然過去了,但那一段愛永遠存在,即使相隔兩地,卻象在眼前。

 

 

歌詞如下:

Once I travelled 7 seas to find my love 
And once I sang 700 songs 
Well, maybe I still have to walk 7000 miles 
Until I find the one that I belong

I will rest my head side by side 
To the one that stays in the night 
I will lose my breath in my last words of sorrow 
And whatever comes will come soon 
Dying I will pray to the moon 
That there once will be a better tomorrow

Once I crossed 7 rivers to find my love 
And once, for 7 years, I forgot my name 
Well, if I have to I will die 7 deaths just to lie 
In the arms of my eversleeping aim

I will rest my head side by side 
To the one that stays in the night 
I will lose my breath in my last words of sorrow 
And whatever comes will come soon 
Dying I will pray to the moon 
That there once will be a better tomorrow

I will rest my head side by side 
To the one that stays in the night 
I will lose my breath in my last words of sorrow 
And whatever comes will come soon 
Dying I will pray to the moon 
That there once will be a better tomorrow

I dreamt last night that he came to me 
He said: "My love, why do you cry?" 
For now it won't be along any more 
Until in my cold 
grave we will lie

 

有一次,我走遍七大洋尋找我的愛情
我也曾經唱了七百首歌
好吧,也許我還要再走7000英里
直到我發現我屬於一個

我將梳理我的頭一邊
到一個停留的夜晚
我將失去我的呼吸在我最後一次悲傷的話語

要來的就快來了
死亡,我會向月亮祈禱
那有一次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

當我穿過7條河去尋找我的愛
而一旦七年我忘了我的名字
好了,如果我有,我會死七人死亡只是趴
在我長眠的手臂

我將梳理我的頭一邊
到一個停留的夜晚
我將失去我的呼吸在我最後一次悲傷的話語

要來的就快來了
死亡,我會對著月亮祈禱
那有一次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

我將梳理我的頭一邊
到一個停留的夜晚
我將失去我的呼吸在我最後一次悲傷的話語

要來的就快來了
死亡,我會對著月亮祈禱
那有一次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

昨天晚上,他來找我,我夢見
他說,我的愛,你為何哭泣?
現在它不會很長更多
,直到冰冷的墳墓,我們會說謊
,直到冰冷的墳墓,我們會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