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came,rain fell春天來了,雨將至

  

Spring came,rain fell春天來了,雨將至


Club 8
2002年發行了第4張專輯《Spring CameRain Fell》。第一首We re Simple Minds,出現了Karolina久違的溫柔歌聲,而樂曲的行進節奏也滿布St. Etienne的靈氣,再來便是細聲細氣的SpringCame, Rain Fell,感動的是歌詞If you want me now/you dont have to try so hard...;歌曲Close To Me是一大驚喜,加上太空感的游離音效,來得是小巧格局的Krautrock風格。The Chance I Deserve用上了Euro電子跳舞節奏,沒想到Club 8也可以來得那樣醒神。Friends And Lovers的感傷浪漫,還帶來陰鬱沉靜的Trip-Hop節拍。整張專輯還有三首短曲的穿針與結尾,不像從前隨意敘事的心情筆記,現在已有完整成熟的深刻表達。Club 8不再是當初純純地玩樂器唱唱歌的小男生小女生了,抹不去的是那股清新,還有隨年齡增長的淡淡失落。


Spring came,rain fell
春天來了,雨將至 
waiting for the big fall
等待將至的大雨 
to take us all
把我們帶走吧 
quiet nights and desperate love
寂靜的夜,絕望的愛 
we need it all
我們都需要麽? 
spring came rain fell
你看,春天來了,雨落 
we ended up nowhere
我無處可去 
then june came sun shone
6月來時呢?太陽高掛 
are we still nowhere
我仍然無處可去嗎?(哭) 
someone come and take me away
他要把我帶走 
no need to stay
似乎是不能再停留了 
when life itself is making you old
我在變老 
just take my soul
不要帶走我的靈魂 
spring came rain fell
春天要來了,落雨 
we ended up nowhere
我們無處可躲 
then june came sun shone 6
月呢?太陽高掛 
are we still nowhere
我是不是仍然無處可去? 
if you want me now
如果你需要我 
you don't have to try so hard
甭那麽費事 
if you want me now
如果你現在需要我 
you don't have to try at all
還是甭那麽費事(我8會理睬你) 
spring came rain fell
春天來了,大雨將至 
we ended up nowhere
我無處可去 
then june came sun shone 6
月,太陽高掛 
are we still nowhere
我需要一個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