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爵士情歌《When Can I See You》我什麼才能看見你

歌手簡介:

肯尼士·布賴恩·艾德蒙(英語:Kenneth Brian Edmonds1958410-),藝名娃娃臉(Babyface),是一位集超級金曲詞曲作者,唱片製作人,電影監製,歌手,鍵盤手,吉他手和企業家七種身份的巨星。他於1958410日出生在美國印弟安納波里斯。他曾是節奏布魯斯組合The Deele的成員之一。Edmonds家族音樂人才輩出,他的弟弟Kevon和哥哥Melvin是另一個節奏布魯斯組合After 7的成員。

 

 

When Can I See You》中英雙語歌詞:

When can my heart beat again什麼時候我的心才能再次跳動

When does the pain ever end什麼時候疼痛才能結束

When do the tears stop from 什麼時候眼淚停止運行

running over什麼時候您將獲得超過它開始

When does you'll get over it begin 我聽到您說 ' 但我發誓,它的不決策意識

I hear what you're saying所以,當我可以看到你

But I swear 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再次

that it's not making sense何時才能我的心跳再次

So when can I see you

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再次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當我可以再次呼吸

When can my heart beat again和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再次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當我有朝一日開始

And when can I breathe once again當我會發現有人再次請聽聽我說'

And when can I see you 即使,如果不是的決策意識

AgainCan my heart beat again你才能我的心跳再次

When does my someday begin和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再次

When I'll find someone again當我會發現有人再次

And what if I still am not 什麼,如果我仍然感到沒有真正超過

truly over什麼我假定這樣做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then 即使,如果不是的決策意識

Please hear what I'm saying請聽聽我說'

Even if if it's not making sense即使,如果不是的決策意識

So when can I see you所以,當我可以看到你

So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所以,當我可以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