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Bega經典歌曲《Angelina

Lou Bega是一位來自古巴的年輕黑人拉丁男歌手。這位古巴青年是在德國長大,從17歲開始就對節奏&布魯斯、雷鬼等黑人音樂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來自德國但身上流著南美洲人既浪漫又樂天的血液,

Lou Bega的音樂也和他本人一樣,充滿了無可救藥的幽默浪漫情愫,讓人一聽就上癮,不可自拔地愛上他音樂中那股熱帶風情。

 

Angelina》中英雙語歌詞:

Angelina baby please, Please baby be mine安吉莉娜寶貝,讓我擁有你

Angelina do your chacha, forget about the time安吉莉娜,開始跳恰恰。讓時間見鬼去吧。

Sign your name across my heart, honey ain't that smart我的整顆心上簽下你的名字,真是聰明

Angelina/ ready, steady-start安吉莉娜/現在準備,預備

Oh Angelina, Angelina, Angelina哦,安吉莉娜,安吉莉娜,安吉莉娜

Oh my sweet signorina, signorina, Angelina哦,我的甜妞,甜蜜姑娘,安吉莉娜

I-I-I bet that we sweat--我打賭如果我們一起,

Angelina, Angelina-be my signorina安吉莉娜,安吉莉娜做我的心上人

Oh Angelina- Angelina, Angelina, 哦,安吉莉娜,安吉莉娜,安吉莉娜

oh my sweet singorina(Angelina), signorina, Angelina哦,我的甜妞(安吉莉娜),甜蜜姑娘,安吉莉娜

I-I-I guess you say yes--我,我猜你會同意

Angelina, Angelina-be my signorina安吉莉娜,安吉莉娜做我的心上人

We can chacha on the floor, we can chacha on the couch 我們可以跳恰恰,地板上,在沙發上,

Baby, we can chacha, all around my house 寶貝,我們在房子裡每個地方跳恰恰

We can chacha in the night, chacha till two 在夜裡,一直跳到淩晨兩點

And if you chacha me, I have to chacha you 如果你和我跳舞,我一定要給你伴舞

Signorina Angelina, come ride in my new benz 姑娘安吉莉娜,坐進我的賓士,

It's a/ two seater so don't bring your friends 坐我的兩廂賓士,別再稍上其他熟人,

I got dinner for two, only a la carte 我們兩個單獨赴宴,沒有什麼跟班

Angelina / O, yeah, Ready-steady-start 安吉莉娜/哦,耶,現在準備,預備

We can chacha on the floor, we can chacha til two 在地板上,一直跳到淩晨兩點

And if you chacha me, I have to chacha you 如果你和我跳舞,我一定要給你伴舞

Oh, Angelina, come baby, drop in my benz 哦,安吉莉娜,寶貝來吧,坐到我的賓士車上,

Oh, Angelina, but don't you bring no more friends 哦,安吉莉娜,但是不要什麼跟班

Oh, Angelina, I got dinner ala carte for two (just for me and you, ehe!) 哦,安吉莉娜,我們兩個去赴宴(我們的二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