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鄉村歌手 Faith Hill-The Way You Love Me

 

蓬鬆的金色短髮,淡褐色的眼睛,美麗的姣容和身材,一身清爽的運動形象,這就是美國的鄉村女歌手菲絲-希爾。她的嗓音異常優美,甜美的樂感能抓住每個人的心靈。
菲絲-希爾推出的《呼吸》是一張近乎自傳性質的專輯,裡邊收集了13首歌曲,它風格迥異,攝人心魄。這張專輯著重體現她內心深處的東西,所收集的歌曲將使聽眾一聆這個非凡的天才成功的原因。菲絲-希爾自己曾表示:"我作曲必須在合適的時機適合我自己,並且它必須是有意義的。當我唱一首歌的時候,我是深深地沉醉在歌曲中的,期望人們能聽得出來、感覺得到。我每次站在麥克風前,如果不是從內心深處去唱這首歌,我就無法得到我的歌迷們的信任。"  
Breathe
專輯裡的主打歌:The Way You Love Me
The Way You Love Me
(Keith Folles, Michael Delaney)

中英歌詞:

If I could grant
如果我可以答應
You one wish
你的一個願望
I'd wish you could see the way you kiss
我希望你可以看看你親吻我的樣子
Ooh, I love watching you
我喜歡看著你
Baby
When you're driving me crazy
寶貝當你讓我瘋狂的時候

Ooh, I love the way you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
我愛著你愛著我的方式
There's nowhere else I'd rather be
我哪裡也不想去
Ooh, to feel the way I feel with your arms around me
I only wish that you could see the way you love me
The way you love
我想讓你感覺我肩膀環繞你的感覺
我只希望你可以感覺到你有多愛我
愛我的方式

It’s not right
It’s not fair
這不對這不公平
What you're missing over there
Someday I'll find a way to show you
有一天我會找到方法秀給你看
Just how lucky I am to know you
我要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幸運擁有你

You're the million reasons why
There's love reflecting in my eyes
你是上百萬個原因
為什麼愛意總是出現在我的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