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久不敗的流行金曲:Feelings-Morris Albert

  • 歌手簡介

   


 

    這首歌來自巴西的拉丁歌手Morris Albert,於1975年在向美國進軍時,他演唱了自己創作的這首歌曲,獨具風格,別致優美,深沉含蓄,引起轟動。並因而榮登了美國熱門歌曲排行榜前 6名,同時獲金唱片獎。從那時至今,這首《Feelings》以其深沉的內涵和魅力經久不衰,被眾多走紅歌星演唱。

 

Feelings


Feelings, nothing more than feelings

Trying to forget my feelings of love

Teardrops rolling down on my face

Trying to forget my feelings of love

Feelings, for all my life I'll feel it

I wish I've never met you, girl

You'll never come again

Feelings, wo-o-o feelings

Wo-o-o, feel you again in my arms

Feelings,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lost you

And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have you again in my heart

Feelings,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lost you

And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have you again in my life

 

情感


感覺,什麽都比不上感覺


試著忘記我對愛的感覺


淚水自我臉龐滾下


試著忘記我對愛的感覺


感覺,這一生都仍有感覺


但願我從未遇見過你,女孩


你永遠不再出現


感覺,哦!感覺


感覺你又回到我懷抱


感覺,感覺好像我從未失去你


感覺好像我的心從未擁有你


感覺,感覺好像我從未失去你


感覺好像我的一生從未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