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翻唱:Everytime布蘭妮,S H E翻唱為《別說對不

Everytime《每一次》布蘭妮,S H E翻唱為《別說對不起》
演唱者:Britney Spears

  這首帶著鄉村民謠風味的"Everytime", 歌詞簡單卻帶著相當複雜的感情。在這首"Everytime"中,孤單無助、為愛摯著的感情被Britney Spears表達的淋漓盡致。       《Everytime》這支單曲所描述的主題是飾演妻子的布蘭妮與“丈夫”斯蒂芬-多爾夫因感情出現危機而發生爭吵,結果兩人在相爭之中布蘭妮誤遭利刃割傷了手腕。不過布蘭妮卻是在自己隨後沖進浴室後才發現這個狀況的,而這時的她正躺在浴缸中哭泣,失血過多導致她逐漸陷入昏迷,眼看著就要被浴缸中快要溢滿的水淹沒。
  看到上面,你可能要虛驚一場了,難道布蘭妮在MV中扮演的角色就要這樣香消玉損了。其實不然,儘管“丈夫”緊急沖進來看見的只是淹沒在浴缸中的布蘭妮,而正當他在哭泣傷心的時候,卻發現一個臉上帶著壞壞笑容的女人沖浴缸中站了起來,一點都沒有身體虛脫的狀況。
  儘管這樣的故事情節在我們看來只能用離奇得糟糕來形容,但是布蘭妮自己卻非常滿意,“(這部MV)就像一部電影,與我之前有過的拍攝經驗截然不同,讓我體會到了另外一層樂趣。當然我的音樂錄影帶還是會回到熱舞的風格,但是我只在有創作靈感和挑戰的時候才會繼續那樣做。”

英文歌詞
notice me
And take my hand
why are we
Strangers when
Our love is strong
Why carry on without me?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I make believe
That you are here
It's the only way
I see clear
What have I done
You seem to move on easy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I see your face, you're haunting me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I may have made it rain
Please forgive me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And this song is my sorry

Ohhhh

At night I pray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I see your face, you're haunting me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After all...
After all...

(中文版歌詞,非英文歌詞翻譯)

笑就歌頌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我崇拜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手不是手是溫柔的宇宙
我這顆小星球就在你手中轉動
請看見我讓我有夢可以作
我為你發了瘋你必須獎勵我

你是意義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愛你沒有真理

火你是火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一段快樂的夢遊
如果我忘了我請幫忙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